close

期間:2013/8

 

其實還蠻幸運的,結婚一年多很少有人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生,雖然我年紀也逐步邁進高齡產婦的坎站,不過我們內心都還沒準備好當爸爸媽媽,避孕措施自然還是得乖乖做好。

 

但聽說人到了一定年紀,內心就會湧上陣陣baby fever,突然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啊!我們開始討論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迎接至少半年以上的睡眠不足?是否準備好以後金錢的花用不能像現在這麼自在?是否準備好生活重心移轉到寶包身上?我們問了自己很多假想的問題,再加上覺得讓卵子這樣一天天的老化也不是辦法,我們終於決定可以試試看了(其實是想試試中出的感覺)

 

由於我的生理週期是32~35天,所以剛開始兩個月都照著女性生理期APP排定的排卵期(35天)做功課,結果都沒中,但我也不以為意,反正報紙說試一年不中才叫不孕。而且我子宮開過刀,本來就會降低受孕率(事實上我一直覺的自己不能生),只是內心默默的想說國高中生那些不想生的常常一擊就中,我們這些婦人想生卻還得算呀算求呀求!

 

為了向上天表達我求子的決心,告訴他我已經準備好了,放心送子來吧!去了家附近的婦產科檢查子宮是否有繼續長肌瘤,醫生告訴我看起來沒問題,叫我放寬心,還叫我不要沒事就看網路上有的沒有的資訊,自己嚇自己,興許是我問了很多他覺得無稽的問題,才苦口婆心的這樣勸我吧!後來想想不然吃個中藥調理一下好了,感覺有吃中藥上天會覺得我很努力的感覺。去的時候剛好經期結束,所以前2個禮拜醫生就給我吃藥粉,然後規定我第三個禮拜要做3天功課,還要做一休一才能保證精子的質量。(醫生算我排卵期時是用30天計算的,但我明明告訴醫生說我的週期幾乎是35天,默默的腹黑醫生耳朵硬,但我是很尊重專業的,自然不跟他吵了)還開了帝王丸給先生吃,我自己則吃什麼龜鹿二仙丸的樣子,他說這些藥是提高基礎體溫跟精子活動率的。

 

他規定的三天中,中間那天因為黃先下班回家就累的倒頭就睡,只丟下一句要做的時候再叫他,去你的,這麼沒情趣,所以最重要的那天我們就略過沒做。想說這個月應該就不會中獎了,但因為我們也是抱著長期抗戰莫急莫慌張的心理,所以也挺放的開的。

 

萬萬想不到,離下次經期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時,我竟然體溫連續超高好幾天,有一天燒到身體很不舒服心想大概是發燒了,由於我不愛吃藥的關係,所以我只是猛喝舒跑跟水降溫,後來開始漲奶噁心,接著連續兩天褲底出現一抹紅色的血跡,當時真是心一涼,想說該不會懷孕了,然後不良胚胎自行淘汰吧?

 

買了兩支驗孕棒驗孕,第二條線很快就出來了,內心感受很複雜,一是盡信APP不如無APP,原來週期用30天算最準;二是該不會我還來不及喜悅,寶包就快手快腳的走了吧?

 

第二天立馬衝去婦產科,醫生確認真是懷孕了,但可能因為較晚著床的關係所以還照不到胚胎,出血可能只是著床性出血,不用擔心,叫我一個禮拜後再來看看。

 

呼呼!真是鬆了一口氣,我們家寶包的著床好激烈好戲劇化啊,內心幻想大概是勇猛的精子左搖右擺要衝進去我的處女卵子之前經過了一番血戰,才成功登陸吧!要不一般都馬是發現生理期遲到才會想說是懷孕,而我竟然一個禮拜前就發現了…

 

寶包,馬麻想告訴你,我們家只能有一個drama queen,就算你是我的寶貝我也不會讓你搶走這個頭銜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