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JPG 

手術前抽了超多血,這些只是冰山一小角而已!

 

DAY1 (Tue)

 

10/26是開刀的前一天,當天早上起床就想好今天一定要把想吃的都吃完(但事實上過去的一個禮拜我都在做同一件事,大吃大喝,排毒營瘦的都補回來了)

 

早上起床後就賴在床上玩電腦,想說要很悠閒的度過一個早上,下午再去洗頭、拜拜,45點再去醫院報到(難道是以為自己要去度假嗎?)想不到表姐這時打電話叫我下午12點就去醫院報到,瞬間打壞我的計畫。只好立馬逼堂弟去買豐盛無比的鐵板麵當早餐,出門前洗個澡然後去洗頭,拜託洗頭美眉妹幫我把頭抓個乾乾淨淨,再衝去媽祖廟拜拜祈求開刀順利,到醫院的時候已經3點了。

 

在振興服務的表姐帶我去辦住院手續,櫃檯人員給了我一堆表格,要我去做麻醉諮詢再到病房護理區報到。

 

麻醉諮詢超酷的,讓人覺得這醫院未免也太細心了吧!麻醉師會先問你過往病史,有沒有麻醉經驗,對那次的經驗感想是什麼,有沒有對麻醉的問題想發問。我才知道為什麼我的這種手術不可以半身麻醉,但是剖腹卻可以半身麻醉,還有麻醉時身體不會自己呼吸哎!之前骨折手術拔管後喉嚨好痛,這次他說會幫我插小一點的管子,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到了病房區後,護士先對我做護理評估,詢問過去病史量身高體重做環境簡介,再給我一個盥洗袋裡面有牙膏毛巾拖鞋等雜物(好貼心喔,早知道就不要自己帶),回病房後護士來抽我幾管血當備血,剃光陰毛,告知晚上9點會來做第一次灌腸,其餘時間我可以暫時先自由活動。

 

我住的是新大樓的2人房,病房很大很舒服,而且醫院有提供無線網路超帥氣的。

 

另一床住的是一名18歲的少女,在9/27那天被北投分局的警察違規左轉撞到,結果少女撞到腦部導致智商退化為45歲的階段,小腿也骨折,一個漂漂亮亮的少女頭髮被剃成平頭,大好的前途也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光明,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那違規左轉的警察,真的讓人看了好心疼。這床的阿媽看我自己一個人來報到、整理行李,她問我說你一個人喔?我說對啊!她一定覺得我是新時代的典範,小小年紀就可以自己打點開刀這麼重大的事,如果她有臉書應該想幫我按個讚吧!(連護士都問我說你自己一個人喔?會不會他們覺得這女孩好可憐,怎麼連開刀都沒人陪咧?)

 

本日紀錄: 

 

飲食:晚餐吃超大油雞飯跟木瓜牛奶,9點多姑姑帶了一晚牛肉湯給我喝,我想今天吃的應該夠我撐未來幾天的禁食及清淡飲食的洗腸下,卻又不至於太懷念人間的重口味食物吧!

第一次灌腸:護士在我肚子裡灌了500CC我就受不了了,唏哩呼嚕的噴了一大堆屎水出來,彷彿又回到了排毒營那樣。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