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最近大概是壓力過大,常常九點多不到就陣亡在床上,但到了一、二點又起床在電腦前東摸西摸,五、六點了才又重回床上繼續補眠。再繼續這樣下去,我真怕他身體撐不住。真想猛力搖晃他的肩膀大喊:「你不能死,你不能死,你振作一點,房貸才正開始繳呀!」

 

總之那天他又失眠了,難得他心血來潮要準備我的早餐,他說:「我幫你蒸饅頭當早餐好不好。」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的說好。起床盥洗的時候想想還是把昨天剩下的白稀飯吃完好了,我在浴室對他大叫:「你幫我裝一下昨天的稀飯,順便幫我加點麵筋跟肉鬆,我等一下要吃。」

 

沒多久他說:「你麵筋要加多少?」

我說:「隨你心情加啊!」

他說:「你到底要加多少?不然等一下我加多你也嫌,加少你也嫌。」

我說:「吼~~~那你就加6個麵筋6顆花生好了。」心想,我平常有這麼難相處嗎?

 

正在享用稀飯時,看到他一早幫我蒸的蔥花饅頭。我說:「其實我比較喜歡白饅頭,你沒發現我前天跟大前天都吃白饅頭嗎?」

 

他語氣悲憤的說:「我就是看到你都吃白饅頭才想說幫你換個花樣啊!不然等一下又在那邊唧唧歪歪說我都沒有注意觀察你已經吃了2天白饅頭。」

 

我忍不住笑翻:「奇怪你有這麼怕我嗎?我有這麼難相處嗎?」

 

雙目赤紅眼眶含淚說:「你才知道我壓力多大!」

 

我: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剛好幫黃先生掛好家醫科,準備帶他去給醫生診斷診斷,但又默默悚然發現他壓力過大無法入睡,該。不。會。是。我。造。成。的。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