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發生在某日去吃早餐的途中,突然發現最近的心頭好外套居然沾上了莫名的髒東西,我很心急的就當場在早餐店搓洗起來。

 

我:「這個黑黑髒髒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鬼,都搓不掉。」

史:「回去用洗衣機洗看看。」

我:「天啊!天啊!搓不掉,我很喜歡這件外套ㄟ」

我:「我決定等一下去上班就立刻下標一件新的。」

史:「不准,買了你就死定了!」(十足兇猛的語氣)

我:「管你的,我沒辦法忍受任何有瑕疵汙點的東西

~~靜默一會兒說~~

                                                               ...除了你以外。」

史:(不屑)  「那你怎麼忍受你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