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景:晚安電話 

 

我:吃屎吧你!

 

史:最近你很常叫我去吃屎,有完沒完啊?

 

我:我叫你去吃屎,總比你每次都叫我去死好吧!

 

史:拜託,我只有在你很白目、講一些很雞歪的話時才會這樣說,而且次數很少吧!

 

我:你知道嗎?上一個我叫他去死的人,現在已經‧‧‧‧‧‧

 

史:已經怎樣了?(一臉驚慌貌)

 

我:已經不理我了!!!

(講完自己都心虛的想笑,一般可能都會語帶威脅的說對方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之類的話,但我竟然只冒的出他已經不理我了的蠢話,囧)

 

史:(愣住5秒那麼久,然後不可抑制的大笑‧‧‧)我以為你要講的是他墳前已經有棵大樹可以乘涼了,哈哈哈哈~~

 

我:哇哈哈哈哈哈~~

 

史: 還是你說的不理我是你們道上的黑話?那人其實已經被你灌水泥沉到基隆港或台中港了對不對?你們道上講話都好深奧喔!

 

我:(捧著肚子狂笑說不出一句話中‧‧‧)

 

史: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選花蓮港嗎

 

我:(持續崩潰狂笑中‧‧‧)

 

史:噗嚕噗嚕噗嚕~咕嚕咕嚕咕嚕~

 

我:(擦乾笑到不行的眼淚,用微弱的氣音說) 你幹嘛發出怪聲? 

 

史:這是水泥下沉到海裡的氣泡聲啊!

 

我:(又開始狂笑‧‧‧)  (笑到肚子好痛,這是打哪兒來的瘋子啊?)

 

史:到時候你會唱聽海給我聽嗎

 

我:為什麼?

 

史:寫信告訴我 今天的海 是什麼顏色‧‧ 海哭的聲音‧‧‧‧‧‧ 

 

(我的狂笑踩不住煞車,一路崩潰的笑啊~

 

喜歡你把平凡的事情變有趣,有你的日子生活就多了一點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