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臉書上看到朋友互相留言說愛你喔想你喔!不然就是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大明星在派對後緊緊摟在一起,在微博上用文字說很愛你之類的語言表露同性之間的友誼,我不用翻手機的電話簿甚至連一秒也不用思考就知道我根本沒有這種朋友啊!

 

羨慕嗎?

 

偶爾也覺得有點苦澀吧,我好像從來沒有得過這麼親密的友誼過。

 

好像從小開始我就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可是我的佔有慾從來不是發生在爭奪父母或異性的愛,對我來說這些好像是附屬的,有很好沒有的話也不會難過太久。可是我卻會千方百計想佔有同性好友的注意力,希望他們就只有我一個好朋友,只有我一個生死之交,希望我們就是一個小圈圈,能夠說愛來愛去的對象只有我。

 

在現實生活中,這種窒息式友誼的存活率只有1%吧,想當然爾就算原本有談的來的朋友也一個個離我遠去。

 

漸漸的,我學會不要抓那麼緊,可是心裡會覺得痛,會對於好友跟其他同性朋友的親密感到嫉妒,會有吃醋的舉動。天蠍座的陰暗性格在這種地方發揮功效,手一旦放鬆好像滿腹的愛也跟著消失了,無法擁有乾脆就不要,千山我獨行,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好。

 

女人要有姐妹淘,我沒有,偶爾很失落,偶爾很懷念。現在的我,沒有人在意,安靜的程度就彷彿是無聲無息的融入背景一樣。

 

(我會不會是尚未開發的同性戀?不知道,也還蠻喜歡跟異性在一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