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jpg    

林口優館有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的浴缸、體感遊戲(kinet)、KTV,讓人玩到樂不思蜀啊!

今年是交往後和史丹利相伴的等2個生日,還蠻珍惜的。雖然我不是什麼飄泊天涯的浪子、也非身邊花花草草一堆的美麗佳人、更別提是什麼身負絕症的病人,但我確實對愛情抱著愛過今天沒明天的態度,這麼畸型的愛情觀是從小練就的功夫,太害怕得到又失去的痛,更怕某天早上起床突然發生我不愛他或他不愛我的慘劇。

 

寫到這突然驚覺我是在寫交往週年感言嗎?只是覺得交往近2年有甜的化不開的時刻,也有對彼此口出惡言吵到要分手的驚天動地,磨合期的酸甜苦辣真是複雜的滋味。第一次在心裡悄悄萌生也許未來共組家庭(搞不好可以生個龍寶寶)的可能性,愛一個人愛到萌生想共組家庭的念頭,真是件自然卻又不可思議的事!

page1.jpg   

生日禮物:設施很讚的林口優館禮劵跟可以在衣服上彈吉它的T-shirt!

今年準備的禮物是thinkgeek的吉它t-shirt,一看到這件就覺的這麼不實用的東西很適合拿來當生曰禮物啊!(原本是想買日本網站的東西,可是因為海嘯的關係,決定不要加重他們的郵務負擔,只好把它變成聖誕節禮物了),再加上設備豪華的汽車旅館禮券(KTV還有Kinet,誰還有空辦正事啊?)像我準備的這麼有創意的禮物,萬一明年沒法超越今年怎麼辦咧?

 

親愛的,雖然是你的生日,但也謝謝你為了我做了一件特別的事,實現我原本以為不會實現的諾言。看見你因為我的禮物快樂的笑容,我就覺得很幸福,祝你生日快樂!我要跟你預約明年也要一樣這麼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