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沒什麼主見還很容易被人影響的人。只要一被影響,自己就會陷入打轉的情境裡,不過隔天就會自我痊癒,還會暗自奇怪為什麼前一天自己反應那麼大?

 

深受我這麼雞歪個性情緒化荼毒的人,莫過於史丹利了!

 

耳前瘻管手術前一週,史丹利陪我去複診,那天知道要開刀後,他便說要陪我去開刀,當時想說反正我很有經驗了,就不要麻煩工作忙碌的他陪同,所以就很乾脆的拒絕。開刀前一天,阿媽問我說史丹利會不會陪我去?碎唸著這麼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不陪同?男朋友的用處就是在這裡啊之類的~說著說著,就開始覺得自己悲慘了起來,姥姥不疼,媽媽不愛的,原本不怕也被我阿媽講到很怕(我真的腦波很弱,外星人很容易就可以把我抓走啊~)

 

當自憐的情緒一升起,一些曾經聽過的絮語就如同漩渦般把我轉個不停

 

親戚:<<<<<你男友嘴不甜,跟我們家的人調性不合;你的個性比他強,嫁給他你什麼都要做會很辛苦;你自己都欠人照顧了,為什麼不找一個多金又會照顧你的人? 男友老實有什麼用,能給你一個幸福的生活才是真的!以下略…>>>>>

 

(當下莫名就覺得史丹利對我不好,不然為什麼家人會不欣賞他?旁觀者清,他們一定是看到我沒注意到他的地方。)

 

(清醒後就覺得-我何德何能找得到一個多金人啊?而且在家都叫我做家事,嫁人之後還巴望輕鬆點,哪招啊?)

 

神明代言人:<<<<<你交往的對象雖然適合結婚,但對方個性懶懶的,你嫁給他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當下覺得還真他馬的說中了,神明一定是在暗示史丹利其實沒有很適合我,應該再去找別人,神明說我想清楚後告訴他,他可以幫我們自然的分開或是結婚後好好走下去都可以)

 

(清醒後就覺得-哪樁婚姻不是自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啊?)

 

 

每次只要想法陰暗的時候,我真的會完全抹煞史丹利對我的好,認定他既自私又不體貼、他根本不適合我;年紀輕、經驗淺,不知道如何照顧一個女孩子。所有我接收來的負面情緒全部倒在他身上,也不在乎他是不是承受的住,真是情緒管理很差的壞孩子一枚!

 

但就像我常常告訴自己的,如果對方真的這麼差,那為什麼我都沒有狠下心的分手,明明對於分手我一向都很乾脆啊!

 

他是不是潛力股?我喜歡的對象一定要每個人都認同嗎?他們不喜歡他的地方,我真的都覺得有道理嗎?最重要的是

 

我跟他在一起快不快樂?不管跟他在一起多久,會不會一直都有話聊?就算生活在一起也不會膩?

 

自問完這些問題,答案已清楚浮現,我當然要勇敢的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並且要牢牢記著再也不要被別人輕易影響,不要讓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都被心魔纏身,自己喜歡的就要勇敢捍衛!

 

哼!人人都說的一口好婚姻!

 

。。。。。。。。。。。。。。。。。。。。。。。。。。。。。。。。。

心魔纏身的壞孩子

 

我:你根本不愛我,所以你都不關心我,你都不問我手術的時間,也不主動說要陪我去,也不擔心我一個人會不會害怕,我一個人這麼早就要去手術室

 

史丹利:我說了好幾次要陪你去啊!是你自己堅持否決的啊~

 

我:我哪知道我事到臨頭會害怕!

 

史丹利:妳都不知道了我會知道嗎順你的意,事後對我生氣;不順你的意,就事前對我生氣。

 

我怎麼做都不對,妳真的讓人無所適從(崩潰)

 

說到底,我的毛病就是,不是有男友之後就要變成弱智,幹麻事事都要男友陪咧?不然我沒男友之前是怎麼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以上內容均獲得當事人同意播出】→放上這句話感覺好專業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