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金山寄宿的日子有緩慢的網卡可以使用,但就在姐都不繳錢,我發瘋的把網卡還她後,整個人陷入了無網路的狀態,有時候急著想看點什麼都沒法度,自己把自己沉浸在資訊恐慌的焦慮。

 

我整個人掙扎在到底要自己去辦個網卡度過這幾個月在金山的日子,還是乾脆花大錢去辦智慧型手機的無窮迴圈中。

 

網卡?手機?網卡?手機?啊啊啊~!!!!

 

我:到底要辦網卡還是手機?如果我辦網卡,回桃園之後不就無用武之地?辦手機,好像又很奢侈,喔,我該怎麼辦?

 

史:辦手機好了,回桃園就有網路了,要網卡幹麻?

 

我:可是公司就可以上網了,我只是回家需要一下下上網時間,但手機上網很貴不划算,不然就辦網卡渡過這幾個月就好了!

 

史:隨便你。

 

我:但想想手機可以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哎!

 

史:起來了,我肚子餓了,去吃飯吧!

 

我:我在掙扎怎麼辦的同時,你居然肚子餓,你這樣做對嗎?

 

史:不然咧?我就餓了啊!快點起來!

 

我在床上滾來滾去,滾過來又滾過去,大叫:我沒有網路,我起不來。

 

史冷冷的說:你的脊椎是光纖做的嗎?不然為什麼起不來?

 

註:最後我很奢侈的辦了HTCDesire HD,超好用的,尤其我最喜歡它的功能就是它會自動連結我的Google Reader,讓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接收最新文章。以前上班可能會花個幾小時幾分鐘在網路流連,現在這些事情我都可以利用等車、等人、等電梯、等食物、等大便的時間完成了,上班不僅變的更有效率,人也變的更有精神,男友變的更愛我,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的很有朝氣呢(轉圈撒小花拉炮)!

 

鄉親啊!這支手機這麼讚,賣完了怎麼辦?大家快去敗一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