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今天是交往兩年多加上初新婚你過的第一個生日,一起去吃了你愛吃的原燒,獻上了我精挑細選的禮物『鐵三角TAD50耳機』,希望你打電動的時候能更身歷其境(這樣我看偶像劇的聲音就不會互相干擾了,是不是很深思熟慮來著?)。是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耳機的學問這麼大,每種品牌跟型號都各有差異,我還真是送禮物長學問了呢! 

 

結婚後我們有了什麼改變?一時半刻好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大概就是見面的時間變了很多很多;約會完會回同一個家,不用在火車站說再見;開始要做家事,整理好我們的家;開始會研究食譜,起床做早餐,因為你喜歡在家吃;還是會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可是不再爭個你死我活,除此之外,我們對待彼此的態度並沒有因為「見面太多、摩擦太多」而磨損() 

 

但也因為每天見面,讓我發現你不同的另一面

 

我喜歡當我說我要睡了,你會放下手邊的事陪著我一起入眠;我喜歡每天不管我說了多麼任性的話,你都會用幽默的話逗我笑;我喜歡你會跟我聊步步驚心的劇情,一起討論女主角男主角有多麼瞎;我喜歡你會滔滔不絕的跟我說歷史上的小故事;我喜歡你會常常跟我說謝謝,讓我知道我的付出你都有放在心底;我喜歡跟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結婚總是有那麼一點喜歡跟一丁點討厭的事發生(討厭的就是你很被動,每次都要我三催四請的,壞蛋),可是整體而言,沒得嫌棄~

 

親愛的老公30歲生日快樂,今年的你經過社會歷練後比以往更成熟帥氣,我每天都比昨天更愛你一點唷~啾啾咪

 

(是說我每年送你的禮物都很精采,你今年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