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挑了9部電影看,可惜我戰力不足,只挑戰了6部片就陣亡了。不眠不休熬夜看書、看電影以前我很會,而且很享受這種放假夜晚自虐自己的眼皮,然後隔天睡到中午再起來吃飯的荒唐感,但現在就算有時間也做不來了,最詭異的是,現在不上班的日子也會很早起,喔!我不承認我老了啦!

 

蕩婦卡門

這部片是因為我去看了卡門的歌舞劇後,才萌生想看的念頭。整部片裡面我實在不知道卡門在幹麻,總覺得導演把卡門拍的很不知所云,像卡門這樣有姿色的女子實在是應該更有智慧一點,更有手腕一點的操控男人啊!而不是一天到晚呸人口水,還挑釁已經有過為自己殺人的愛人說:你有膽就殺我啊!怒極攻心又佔有慾強的人當然就殺了啊!

 

喜歡指數:★★

 

惡女花魁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土屋安娜,我印象中土屋安娜這個名字就等於超級大正妹,可是她的嗓音好啞,時尚的臉孔配上當時的妝,感覺有莫名的一股喜感,就稱不上漂亮啊。裡面有一段我覺得很妙,就是醫生她檢查她的性器官,說她是天生名器,生來就是當花魁的料(意思大概是這樣),到底要怎樣才能判斷是不是天生名器?有SOP嗎?

 

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木村佳乃了,我記得她以前是很清純的歌手,現在戲路越來越狂野,十足顛覆形象的演出!(她在告白演出的怪獸母親角色,也讓我跌破眼鏡)

 

喜歡指數:★

 

噬血童話

只看到前面一點點就不知睡著了,聽說後面的劇情是很多血,很多很多血!

 

隔離島

帥哥李奧納多真的很喜歡演有故事、性格陰暗的角色呢!隔離島是這樣,全面啟動也是這樣,難道他心中住著這樣的陰暗人物嗎?整部片是走沉重灰暗的色調,看完之後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可是我還蠻喜歡這個故事的,誰不是這樣?遇到無法相信的事只好自己騙自己,自己編故事,到最後連自己都相信自己編的故事是真的了。

 

喜歡指數:★★★★

 

型男飛行日記

很多人很推這部電影,也許推的原因是羨慕男主角可以累積哩程飛行在全美各地,還蠻羨慕這樣的生活型態,畢竟我的願望就是當吉普賽人。結局也很不意外的,能夠利索打包行李、漂泊各地的男主角,終於遇到一個他想為她停留的女人,在一時情迷之下以為是驚喜的出現,卻發現對方早已有家庭。看到一半我就知道大概是這樣了,因為很少有女人可以放的這麼開,只有已經有後援的女人才可以玩的這麼自信、這麼瀟灑啊!

 

喬治克隆尼,真是個老帥哥一枚!

 

喜歡指數:★★★

 

看見魔鬼

整部片就是李炳憲跟兇手無意義的對幹啊!兇手殺人不像Dexter有規則可循,也不知他下手的目的是什麼,感覺他應該是大腦前額葉被切掉,純粹就是想殺人就殺人,只是剛好很衰小的殺到一個剛好是國情局身手很厲害隊員的未婚妻。整部片很多很明顯不用思索的BUG,但我覺得很好看啊!光看李秉憲的臉就一切都值得了啊!

 

喜歡指數:★★★☆

 

父後7

超推這部片的,不會拍的很煽情,拍的既好笑又引人深思。本片敘說著一種我不懂的情感,親人死去的時候其實大腦是空白的,所有的儀式是被推鴨子上架,木然的完成,眼淚也流不出來,也許是內心還不敢相信,或拒絕相信。直到幾個月或幾年之後,偶然的一件事觸動(劇中是女主角回國的時候想起要買一條黃長壽給爸爸才想起爸爸已經不在了,這才痛哭出聲),所有的情緒潰堤,眼淚才流洩而出,接受了親人不在的事實。(事實上我根本沒看出這種情緒,是史丹利說出來我才深思的,果然他比我有深度多了)

 

我很幸運還沒經歷這種悲痛,如果有一天我的親人離去,我想我會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睛都瞎了。

 

其實我很常幻想身邊的人死掉,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更常想像,是種很矛盾難解的情緒。

 

喜歡指數:★★★★

 

戀夏500

這部片當初也很多朋友推,但我只看到前面一點點就睡著了,男女主角都很可愛,可是女主角不知道在想什麼,自以為有跟男主角說清楚,視而不見男主角表達的情感,用任性的方式對待這段不知道算不算感情的關係,如果她不是長的這麼可愛的話,應該會讓人很想餵她吃磚頭吧!

 

撕裂地平線

來不及看完,連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