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56.JPG 

被抓去放血留下的痕跡,感覺很像長錯位置的菜花囧,還好沒有潰爛!


19:10 你打電話告訴我你今天弄得比較晚現在才要下班,你說你下班後要去繳電話費,要去還書,吃完飯才要回家。

 

19:45 你打電話來,公車行駛在山路上收訊很差聽不到你的聲音,你再打一通但隨即斷線,我想等我到金山再打給你。

 

19:52 我回撥給你,你沒接。

 

20:10 你說你出車禍什麼都不記得了。你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金山。

 

20:20 你說你腰好痛你什麼都不記得了。你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金山。我直接問你爸發生什麼事,你爸也不知道,只知道你被救護車送到醫院,醫生幫你照了CT20分鐘後才會知道你頭部有沒有受傷。

 

20:55 我打電話給你爸爸,你爸說你這1~2天的記憶都忘了,護士幫你打了止痛針,斷層掃描沒有問題現在要待在醫院觀察,肇事者現在醫院做筆錄。

 

21:00 我撥你手機你沒接。

 

21:10 你打電話給我,我問:你還好嗎?你說:你什麼都不記得了!我說我問你還好嗎?不是發生什麼事!你說你腰很痛,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你問我在哪裡?是不是在桃園?我說我在金山啊!你問我為什麼會在金山?在金山多久了?你說你好像有點失憶,你問我剛才有跟我通過電話嗎?我說我去找你好不好?你說好遠、太晚了你不要來,你說你很想我,你說你現在要去了解發生什麼事,晚一點再打電話給我。

 

我哭了,雖然我應該要堅強,可是還是忍不住掉眼淚。你的記憶都不見了,連我開刀來金山休養都忘了嗎?可是你還記得安慰我別哭,你還記得你平常對我的暱稱,你的語氣像個受驚嚇的小孩子,苦惱自己什麼都記不得,真的很捨不得。

 

21:30 你再打電話來,你問我在哪裡?是在桃園嗎?你說你不記得你在哪裡上班了,你說你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裡好像有跟計程車發生車禍,好像有人在問你話,你說夢裡好像有我,你問我剛才有在你身邊嗎?我問你一連串問題:住在哪裡?念什麼學校?在那裡上班?你似乎都記得,可是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你重複問我同樣的問題,你不記得你說過什麼,連剛才發生沒幾分鐘的事你都忘了,你說你現在要去了解發生什麼事,晚一點再打電話給我。

 

每通電話都是一樣的問話,每通電話都是一樣的結束,我很驚慌想立刻飛去你身邊,可是我不知道你要不要留院觀察,我怕我去了你已經跟爸爸離開了,對不起我不能第一時間待在你身邊,只能明天早上再去看你。

 

一瞬間我突然感到就在過去那麼幾分幾秒內,可能就會失去你,如果我今天早點回家就不會錯失掉你的那通電話,也許那個時候的你還會記得些什麼,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真的好感恩,謝謝你在七葷八素的時候還記得我,謝謝你沒有讓我擔心太久。

 

22:37 我打電話給你問你還在醫院嗎?你說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醫院?你說你好像在計程車上,我說到底是不是在計程車上,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不知道嗎?你說應該是吧!【聽到你可以回家心情有稍微舒坦一點,本來想玩一下改變你記憶的遊戲,但你一點都不想加入我的遊戲,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終於明白為什麼偶像劇都很愛拿失憶這個梗來玩了,撇開焦急的情緒去玩弄別人的記憶其實還蠻促咪的!】

 

由於我們的對話一直在鬼打牆,我都已經恍惚到覺得你是不是在報復我平常對你太壞所以要這樣整我,默默的期待你可能會在每通電話的最後對我說出:「BAZINGA!被我嚇到了吧!

 

然後我會很生氣也會很開心的說:馬的,你演技進步了。 

 

 

史丹利短暫失憶期間重點對話摘錄

 

史:我有打電話給你嗎?

我:有。

史:什麼時候打的?

我:9點多吧!

史:那你有打電話給我嗎?

我!沒有啊!

史:為什麼你不打給我,你都不會關心我在哪裡嗎?

我:因為你一直打給我,所以我沒有機會打給你啊!

顯示為即使是失憶狀態的人還是很愛跟我計較!!!

 

史:今天星期幾?

我:今天星期二。

史:今天幾月幾號?我全都不記得了。

我:今天1014日。

史:今天星期幾?

我:今天星期二,過12點就要星期三了。

史:今天幾月幾號?

我:今天1014,過12點就1015了。

咦!今天好像是1114,不是啦,今天是1214(我也跟著錯亂了嗎?)

史:你到底行不行啊?

顯示為即使是失憶狀態的人嘴巴還是很壞!!!

 

我:你頭痛趕快去睡覺,明天醒來你就會什麼都記得了。

史:我什麼都記不得了,我連我怎麼回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身上只有內褲?

我:不記得表示不重要,你幹麻那麼執著?快點去睡覺啦(顯示為不顧男友焦慮,只想趕快睡覺的女朋友)

史:喔………………我什麼都記不得了,我剛才有打電話給你嗎?我有跟你說什麼嗎?我好像出車禍了。

我:不要想了趕快去睡覺,你好乖,等你睡醒我就去看你了。

史:喔……………….你要來看我,你知道怎麼來嗎?你會走嗎?(這段對話在這短短的一天內大概被問了358次那麼多)我什麼都記不得了,我的錶帶斷了,斷了是好事嗎?

為什麼失憶了還不能像小孩一樣聽話,怎麼哄都不聽捏?

 

我:趕快去睡覺,晚安。

史:晚安,最愛你了

我:為什麼你失憶了還會記得要說這個?

史:我記得我愛你啊!這是真愛!

默默感動中,但一方面又覺得他真的失憶嗎?

 

登門探望 

我:你好髒,整個人跟蔥油餅一樣,我不想碰你。

史:你為什麼要羞辱病患?我這是不得已的。

我:我看你好的很,沒什麼大礙,而且你怎麼不能跟小孩一樣好哄,你不是失去記憶?

史:我是失去某部份的記憶,就像是磁碟壞掉不能寫入,但CPU的功能還是正常。

我:我看你真的很好啊!還講的出這麼一番大道理。

史:我就跟你說我是失去某部份的記憶而已,你怎麼都講不聽?你為什麼要刺激一個病患?醫生說我的大腦現在不能受刺激。(→ 憤怒的病患想抓女友的頭去撞牆)

我:那我當你的銀杏,盡量刺激你的海馬體才會好的快。

史:你可以當我的銀杏也可以當我的淫性……

你分明就還是沒變啊!

 

醫師囑言 

醫生說他腦部沒什麼損傷,因為驚嚇導致部分記憶喪失,很有可能這部份的記憶是再也找不回來了,而且以後的記性會變很差,可能聽完就忘記了(所以我要先問他提款卡密碼,反正他會忘記跟我說過,到時候錢不見了我就說他是被詐騙集團騙的)。其他就是腰部受傷可能以後不能給我幸福我只好去討客兄,其他沒什麼大礙。

 

至於他到底為甚麼出事?知道的人只有計程車司機,因為其中一個當事人已經失憶了,剩下的只能等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肇事責任了。

 

女友真心話 

你真的很不乖,老是不小心就會有個小意外,讓人擔心的要命。只要你平平安安,每天都能快樂的說垃圾話,三不五時跟你頂一下嘴惹的你火冒三丈這就是我要你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