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jpg

我的願景版,希望我能夠到佛州的迪士尼跟哈利波特樂園,能夠有一個像樣品屋的家,能夠有一個LV棋盤格紋包,雖不能像林志玲一樣漂亮,但希望像她一樣成為一個獨立且高EQ的智慧女人。

 

秘密這本書好像很紅,紅到我旁邊那個看起來好像不讀書的正妹同事都很認真的讀,這本書乍看之下好像很有道理(幻想寄來的帳單都會變支票,最後就真的收到越來越多的支票,這真是太奇妙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之後我覺得很空虛,大概我沒有慧根,領悟不到秘密的力量吧(天啊!我好負面) 

 

看完之後我覺得最受用的實施方法就是願景版,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願景版,透過正面的力量、吸引力法則你就可以向宇宙下訂單,這股力量會很強壯,強壯到宇宙銀行都不得不開支票給你

 

所以我決定把今年訂做行動年,一件事情要重複6千次才能根深蒂固的成為習慣,如果我能夠持續且穩定的完成一件事,我想我的個性應該也會變的比較穩重(怎麼推論來的?) 

 

 

1. 證照:投資型保單(從2010年1月講到現在,拎北今年一定要考到,握拳)

 

2. 投資自己:自我提昇競競力,才能在心靈跟經濟層面得到效益,希望未來能再積極點,不要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想法。(課程暫定PMP,目前看來對我未來想走的方向具有加分的效果)

 

3. 英文實力:多益900分以上。(實力雖略高於平均值,卻不到厲害的地步,如果真的要把英文當成找工作的工具就該練好才對。)

 

4. 持續且穩定的完成一件事:ex: 記帳

 

5. 嘗試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ex: 開車、坐飛行傘

 

6. 至少要寫50篇部落格日記:2010年寫了40篇

 

7. 兩性關係:今年在跟史丹利相處上,想引用秘密裡的一段話

 

 『想要獲得愛,就讓自己填滿愛,直到自己成為愛的磁鐵』,我立志今年能變成愛的磁鐵。

 

 

 

 

 wed.JPG

 

又,老娘想在民國百年結婚,聽起來很威(),遠處來的一陣風兒~風兒啊~你可以幫我傳遞訊息給史丹利嗎? 

 

 

延伸閱讀

 

2010年可能會實現的新年新希望

願望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