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總是在很莫名奇妙的時刻,驚覺自己對你的感覺越來越深。

 

也許是明明已經很累,腦袋都已經在空轉了,可是還是再跟你說多說幾句話,再多說那麼幾句話也好。

 

也許是每天出門什麼都可以忘了帶,就是不會忘記帶充的飽飽的電池,因為不能常常見到的你會打來,而一個電池總是不夠用。

 

也許是相擁著睡了一整晚說了好多話,可是隔天還是捨不得你離開,我捨不得離開你溫暖的擁抱。

 

也許是你總會在半夢半醒翻身時下意識的親吻我的額際,再沉沉的睡去,好像睡著的你跟清醒的你對我的憐愛都是一樣的。

 

也許是你總會憐惜的摸摸我的臉頰告訴我要乖,我頓時變成小喵喵渴望你的打賞。

 

也許我總是疑惑為什麼我跟你的想法如此不同,想試著改變你,可是你迥異於我的想法卻又如此的吸引著我。

 

也許是你總是條理分明的論述著你的觀點,可是卻不試著改變我的想法。

 

也許是當兵的你總是很憂鬱,可是當遇到我挫折時你卻會打起精神鼓勵我。

 

也許是不管你到哪裡總會記得撥電話告訴我,讓我安心。

 

也許你真的讓我感覺我對你很重要。

 

就是這些不經意的小時刻,

 

親愛的,

 

我就這樣毫無抵抗的愛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