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晚上回到家,只見momo躺在床上一副很累眼睛睜不開的樣子...

 

我:為什麼momo一直睡覺?它有這麼累嗎?

 

弟:它今天應該蠻累的,因為我帶它去跟我朋友的奶油貴賓玩了整個下午。

 

我:是喔!那它們都在玩什麼?

 

弟:我怎麼知道它們在玩什麼。

 

我:你在旁邊看它們,怎麼會不知道它們在玩什麼?

 

弟:(整個大怒+不耐煩+抓狂的說)~我怎麼會知道它們是不是跟我們人一樣在玩什麼紅綠燈還是鬼抓人的遊戲?它們就玩追來追去、互相聞屁股的遊戲啊?不.然.咧~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默默的想他講的真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