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22.JPG  

這篇文章寫了好久,從momo76失蹤到現在,邊寫邊哭,現在終於勉強寫完了,但我想失去momo的心情永遠寫不完,因為我真的好想牠,只是逐漸可以控制自己的淚水罷了!

 

 

Momo是堂弟的狗狗,在520那天來我家的小天使,家裡的成員因為牠生活都有了點改變。

 

堂弟每天帶著牠上班下班,吃睡都和在一起,因為小momo每個人都來跟他說幾句話順便買衣服,也因此多交了幾個朋友,有了momo,堂弟也變的更負責任一點,不再是那個凡事都隨隨便的男孩。

 

堂妹每天下班都會去堂弟店裡接momo回家,餵牠吃飯、幫牠洗澡、跟牠玩遊戲,下班後的娛樂活動就是照顧momo,連最愛的天下父母心都可以免看了。

 

阿媽雖然總是說momo很煩、很愛亂叫、家裡不要養狗比較乾淨,可是她卻常餵momo吃東西,三不五時就要發音不標準的叫一下毛毛,雖然她不承認她愛momo,可是我們知道她明明就愛。

 

略略失智的阿公眼神不再只渙散的盯著電視,他的眼神會跟著到處跑來跑去的momo跑,偶爾溫柔的撫摸momo,阿公的腳ㄚ很得momo歡心,三不五時就要去舔一下惹得阿公哈哈大笑。

 

叔叔也因為momo的存在,會刻意的把家裡地板打掃乾淨,回到家後也會幫momo馬殺雞跟抓抓癢,即使momo都會在他床上撒尿,也牙一咬的認了,因為小小的momo就是這麼可愛啊!

 

我每天回家總是會大叫一聲momo,這時momo就會衝來我身邊,使出牠特有的左咬右咬再翻滾的歡迎式,看到momo變成我每天回家最開心的事。阿媽還曾抱怨的說回家不先叫她只叫狗,這樣對嗎?假日時都要跟momo廝混,牠隨便撒尿拉屎把我房間弄得髒髒都沒關係,我心甘情願的打掃乾淨,因為牠是我最疼愛的momo啊!史丹利還曾吃醋的說他覺得momo在我心中比他還重要,似乎我寧願跟momo在一起玩的程度還大於跟他約會,他大聲說他要排擠momo,但我知道他也喜歡momo,這世界有誰會不喜歡momo呢?

 

在家的時候不管我走到哪裡momo就會跟到哪裡,彷彿我們已經培養好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默契,牠會靜靜的在我身邊睡覺,陪我看書,陪我吃飯,陪我玩電腦,吃飽飯有精神的時候就會發瘋似的猛咬我頭髮跟身體,我三不五時就要看一下momo有沒有好好的,下班很累也要去堂弟那裡看一下momo,因為我怕牠很少看到我會忘了我,不知不覺momo已經變成我生活裡開心的一部分。

 

可是他被粗心的堂弟弄丟了,我真的好傷心,只要看到momo的玩具、照片所有牠曾碰過的東西我就好傷心。雖然大家都很努力的找,努力的張貼廣告,甚至不受控制的在大街上流下淚水,但這一切都換不回momo

 

親愛的momo,你現在過的好嗎?你會不會知道我們不是故意遺棄你的?你會不會知道我們很努力的想找你回來?你會不會怪我們沒把你照顧好?我好希望撿到你的人會像我們一樣的愛你,momo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