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依稀記得第一次與你見面的樣子,小小的你探著一顆小小的頭悄悄觀察箱子外的世界。你眨著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像是在觀察我會不會好好的疼愛你,這決定性的一眼我就喜歡上你,一眼瞬間一見鍾情,你軟綿綿的嬌弱徹底的征服了我。

 

「哈囉!」我對你說。

 

哈囉!」我想我聽到了你說。

 

於是我變成了你的假日褓母,心甘情願的跟在你屁股後頭幫你把屎把尿。

 

也許是剛到這個世界,還在摸索這個世界的規則,你還分不清楚誰是主人,你要依靠的是誰。好多人輪流照顧你,好多人都喜歡跟你玩,我想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狗狗,因為你擁有我們好多人的愛。(除了阿媽老是說你的尿很臭,想把你丟掉。但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因為阿媽還不是成天在那邊momomomo短,還叫叔叔把地板擦乾淨以免你亂吃生病,所以她其實是不懂表達她對你的愛,你不要見怪喔) 

 

可愛的小momo啊!在你身上我學習到,其實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懶惰。怕你吃到地板的髒東西,我會努力的拖地板,你學羊吃紙的時候還敢伸手進你嘴巴掏;帶你去醫院打針;早起餵你吃飯喝牛奶;把你會用到的毛巾衣物都洗的乾乾淨淨(但你好像比較喜歡髒的);雖然我一直覺的我會是把孩子掐死的壞媽媽,但在你身上我估計我至少有75%的機會是一個負責任的媽媽(小孩很醜的話我還是想把他掐死)。

 

嘴巴壞的哥哥因此吃醋了,我把大部分的注意力都轉到你身上,難得的假日約會還會多了一個你;講電話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跟哥哥說你好可愛,說到他都要生氣了,在他還沒看到你之前他就先決定他不喜歡你。真是一個壞脾氣的哥哥。

 

可是你在睡覺的時候,哥哥一動都不敢動的讓你依靠著,我想哥哥也被你無辜的眼神、天真的姿態給征服了吧!

 

穿著花褲子哥哥的背影,還有你睡到翻著狗肚白的的背影,悄悄的變成我最喜歡的畫面,讓我想到嘴角就會不自覺微笑的可愛畫面。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