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朋友很少,所以沒什麼人會費心給我驚喜。就算偶爾有朋友佛心大發想玩「surprise me」的遊戲也都會不經意被我識破,最慘的莫過於明明就知道他們在玩什麼花樣還要假裝oh, what a surprise

 

但就在20106111740分,拎北真的它馬的被嚇到了。(很多髒話串成的句子才能顯示出十足驚嚇的程度)

 

某天史丹利先生在噗浪貼了一個影片(點我看)我看了好久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同一個士兵,心裡還想說這大兵明明就不在家還這麼會生,是把外面偷生的也算進去嗎?直到看到有黑小孩才猛然一驚他們不是一家人啊啊啊啊~

 

我隨手回應史丹利先生的噗浪,什麼時候換你給我驚喜啊?要是李大仙(誰啊)在的話他會馬上眉頭一皺,搖著頭嘆著氣說:施主不知隨口說說的話應驗的速度可是快的驚人啊!

 

當天下午史丹利先生還打來跟我聊天問我晚上要幹麻會不會去參加同學會?會不會去運動?晚上有什麼節目?我想說可能是因為我感冒所以他希望我早點回家休息,一點也沒察覺他的陰謀。5點半準備打卡下班時,他還很正經的說:不跟你說了,我要去集合了。整個演技好的不得了。

 

結果我才走出大門,立馬有條人影突然衝過來拉住我,速度快到我彷彿化身成披著紅巾的鬥士,而鬥牛殺紅了眼想置我於死地那樣的極速,我眼前還在一片花花綠綠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猛被人抱在懷裡,好不容易反應過來看到史丹利就站在我面前微笑,整個不可置信的大叫

 

你在這幹麻?

 

你為什麼會在這?

 

也太冒險了吧!我平常都走別的門哎!

 

……………(我嘰哩咕嚕講了很多話,笑咧了嘴的問了很多問題) ……………

 

當天下雨,很多觀光客擠在101辦公大樓門前避雨,兩個人非常不知羞的在大門擁抱還順便親了幾下,直到想到這裡不是機場後兩個人的肉體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但這兩人分明禮拜六才見過面啊)

 

史丹利先生一直得意的奸笑,心情非常之高昂,像是偷偷整到媽媽的得逞小孩,整個淘氣的不得了。我想影片中的那些人之所以那麼感動大概是想說大頭兵的時間都被綁住,是世界上最不會給驚喜的人,所以不會設防。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有機會找到一個大頭兵給我一個這樣的驚喜,讓我在大庭廣眾前不知羞恥的尖叫。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驚喜之所以為驚喜,是因為那是一個人用心幫你準備的,是烙上自己名字的專屬驚喜。

 

我好幸福,愛的火花閃啊閃啊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