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花蓮玩,現在好累好累喔!感覺我已經99年沒睡覺了,真希望有人能發明「睡的飽」藥丸,只要早上起來吃一顆藥丸馬上會有讓人睡了8小時的精神充沛之感,瞬間讓你不知賴床為何物。雖說我是寫遊記,但我都沒放照片會不會很沒有遊記的感覺?等許小熊照片上傳之後我在去偷幾張來放好了。

 

我們行程超簡單的,因為根本沒行程。再加上想說有當地人帶路,我連事前做功課都懶了,甚至連民宿地址都沒抄,一整個很放心的把自己拎到花蓮去啊!(我們住小熊城堡,沒有想像中那麼漂亮,而且我們都到家了老闆才說他們少收540,會不會太詭異了?老娘以後不想再住民宿了,照片看起來都很美,現場看根本就差多了,太讓我傷心!)

 

2009.06.13

08:15 觀光列車出發到花蓮

10:57 到達花蓮,租機車、找民宿、迷路、check in

12:30 到某美式餐廳(忘記名字,餐點普普)

14:10 去大魯閤玩棒球

14:50 去看一人120元的超便宜電影(花蓮人好幸福喔)亡命快劫(難看死了,丹佐華盛頓,我對你真是太失望)

16:30 出發去同學的畢業典禮(但他很隨性沒穿學士服,我們拿別人送他的花重複利用獻給他,真是好環保啊)

18:00 去同學的實驗室,原來碩士生的實驗室跟一般上班族的格局差不多,而且他們的螢幕還比我們大,學生果然比較幸福

20:00 吃火鍋(阿官火鍋的湯頭有好多選擇,我都眼花撩亂了我)

22:00 看痞子英雄(但從中看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鬼,我不喜歡三聯會跟痞子斷絕關係,我不要我不要啦)

23:00 看大學生了沒(那些女生的變臉術也太強了,我也想要變一下)

00:00 這時我應該睡著了吧?

 

2009.06.14

06:00 許小熊一大早就起來梳妝打扮,我持續賴床

07:15 出發去泛舟

10:00 開始與秀姑巒溪奮戰

11:30 中途休息吃午餐

13:30 這時我應該落水又被救起來了吧

14:40 到達出海口,泛完全程囉!

15:00 坐車回民宿,每個人都打呼睡死了

16:00 沿路都下著好大的雨啊!老天爺是在不爽什麼?

16:30 終於到了民宿,肚子餓到快要爆炸,可是雨好大,存心不讓人覓食就是了

18:30 出發去吃燒烤,肚子餓到大概塞了一臉盆的肉吧!

21:00 去買名產,我買了魔法COCO但沒有要分給大家吃的意思

22:30 開始玩血腥?邪惡?魔法?(忘記名字了)大老二

00:00 老娘大部分都淪落在賤民這個階級

02:00 上床睡覺

02:30 拷問同學的過往情事(但他都不說,很不討喜)

03:30 這時應該睡到陣亡,呼嚕滿室了吧

2009.06.15 老娘今天休假沒上班,YA

10:00 睡到自然醒

12:00 去吃午餐,好大碗的牛肉麵啊

13:00 在星巴客閒聊(哪來那麼多話好說啊)

14:30 搭上太魯閣號回家囉(空間大,跑的快,可惜聲音有點吵,又有點晃的太超過)

16:30 回到台北在乾杯閒聊(到底那麼多話是從哪冒出來的?好像國中生一樣都不回家)

18:40 回桃園囉

20:00 洗衣服,掛在線上聊天(居然有人冒著時差的不適等我聊天,感動到快噴淚了)

23:10 不支倒地睡著了

 

我們這次去花蓮其實是要實現我人生中的兩個願望,一是獻花給畢業生,一是泛舟(同學說我的願望很渺小)獻花因為來不及買花就借用別人的二手花來拍照,泛舟因為水流不急少了很多快感,而且沒人願意翻船讓我寂寞了一下。但因為行經一處激流的時候我意外落水了(我真的沒有故意放手落水,大家要相信我啊)同學問我說落水的時候人生有沒有一幕幕在眼前上映,嗯,沒有哎!我眼前只看到同學們一邊狂笑一邊用力把我拉上去的樣子好好笑,但聽說我當時的臉是一副號呆的樣子。

 

我還順便發現原來笨是會傳染的,我讓我聰明的同學跟我一樣變笨了(好有成就感喔)。我喜歡這種輕鬆的旅行,不硬逼自己一定要做什麼事或跑行程什麼的,隨著當下的心情做想做的事,這才是旅行的目的啊!旅行啊(摸鬍鬚)!重點不是在於你去了哪裡,而是誰跟你一起到了那裡啊?旅伴才是決定旅行好不好玩的最大因素啊!

 

在這裡突然想說個題外話,因為老娘一直是以平凡加愚婦的形象出現的,基於物極必反的原理老娘身邊的友人都是正妹,靠近我的男生通常都是想追我的朋友。年輕的時候還有莫名其妙的自信會發個花痴,覺得久了之後那些眼光被矇蔽的男人兒一定會喜歡我,但經過幾次殘酷事實的打擊後,我便抱著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喜歡我的信念活在地球上,戀愛接收器經久不用之後也變的有點遲鈍。到了近幾年就算有人真的不小心甲意我,我也感覺不出來,於是真的有勇氣喜歡上這麼奇怪的我的人都會用一種特異的方式表達,就是直接給我親下去,接著我整個人就會陷入懷疑+不解+驚嚇+恍惚的狀態。他他他……為什麼會喜歡我?整個腦袋會一直轉著這件事,直到自己爆炸為止,不能說是自卑或沒自信,只是我打從心底覺得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個性也是公認的奇怪,不是討喜的人種。自從編號3的男友直接親我代替告白後,我想人生最奇妙的事應該也不過如此,這輩子不會再遇到這種事了,但想不到淘氣的老天爺又讓我再度遇到一個這樣的男生。唉!我也嚮往溫柔的告白啊!可以嗎?可以嗎?(但會對我有好感真的好奇怪,他們是突然腦神經秀抖嗎?繼續陷入自我懷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