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睡前的晚安對話,你在兵營,我在家。

 

你:那你書不要看太晚,早點睡,晚安。

 

我:你也是。

 

你:是什麼,我又沒有書可以看。

 

我:你可以看弟兄、數人頭啊。

 

你:為什麼要數人頭?我不能數小綿羊嗎?

 

我:你為什麼要數小綿羊這麼溫和的東西?不能數點凶惡的嗎?

 

你:那就數你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笑點很低所以笑很久,而且很是欣慰你的反應怎麼可以這麼快,是平常都被我虐待給訓練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