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水族箱_1        

(我瘋到畫了一張心智圖XDDDDD)

 

自從今年生日Stanley送我一台ipad當生日禮物後,我的下班後黃金時間計畫頓時從「充實自我知識」瞬間進入停擺狀態,每天下班後就是立刻回家抱著ipad裡的開心水族箱猛刷寶物,為的就是想得到一隻白水母。偏偏白水母的設定非常狡猾,不能用金幣買,不能用開心寶(需用新台幣購得)買,必須用3(6隻藍鯨魚、3隻神仙魚、3隻氣鼓魚)長大成皇冠魚的魚兌換,而其中氣鼓魚的設定是每1分半就會產寶,長大成皇冠魚的時間是70小時,如果產寶後不趕快刷寶那魚就會停止生長,誰有空不上班一直等不停到來的一分半猛刷?白水母是一場艱困無法一蹴可幾的戰爭,而我是沉迷其中的一片風景。(很有文青味吧~)

 

刷寶物刷到我右手臂膀十分痠痛,直到去中醫那兒拔罐推拿後才稍微緩解了痠痛。但我不因右手痠痛而稍減鬥志,ㄟ,也沒有因此而用左手刷(猜錯了吧,嘿嘿~),就算我剛打完兩小時羽毛球手痠的要死我還是可以用意志力撐著刷寶物直到完成本日目標為止,是的,我就是這麼玩物喪志的人()

 

面對我這麼瘋狂的狀態,Stanley可說是完全始料未及,他的本意只是因為我常拿著手機在床上看小說,他想說買大一點的螢幕我可以看得比較舒服。只不過他算來算去沒算到我會如此沉迷水族箱這個遊戲,甚至瘋到要當專案來做。

 

我設定好想要的魚種目標後,就會時時確認:

 

  1. 1)  每種寶石的進度,或是確認誰有,到可以刷寶的時間就以這些人為主要對象以免浪費時間。如果大家都沒有就拜託等級高的同事把魚放出來讓我可以刷寶,達到數量後就趕快換魚

 

  1. 2)  研究那種魚的經驗值比較高,如果要用真錢買哪種比較有產值,目前覺得新手解鎖紅木瓜魚產值最高

 

開心水族箱讓我發現原來我可以是這麼目標導向的人,我從來都不知道時時確認目標跟進度是這麼重要的事,太隨意的下場就是會庫存一些自己本來就很多的寶物,但真正需要的寶物卻進度落後或是根本沒有自己卻渾然不知。我想這也反映我的個性就是這麼漫不經心/見獵心喜的一個人,所以我決定在生活中好好落實目標導向這個目標(怎麼這麼饒舌?)

 

連玩遊戲我都能悟出人生大道理,我是不是個真正能做大事的人來著?(但重點是時間都拿來玩遊戲了,是還要做甚麼鬼大事?ㄉㄨㄞ夭夭夭夭…) (在花了半個多月的時間後,已在12月1日晚上11點29分得到白水母這個小狡猾精了,瘋狂的心終於稍微回到正常的人類水平了)  (真相是再不恢復正常,史丹利總有一天會偷偷把這個我苦心經營的遊戲刪掉囧)

 

HappyFish  

(看我的白水母多可愛呀~癡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