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  

圖:某天老公公司來了個試吃廠商,小小一盒竟要100元(驚)!蛋糕有個很美的名字叫蒙那麗莎的微笑,,吃完我也微笑了,微笑著被人放在心裡的幸福感覺。

 

 

 

最近發現路上很多人都會把前額的頭髮扭成一個漂亮的弧度夾在頭頂上,讓對擁有不受控制瀏海走向的我彷彿看到了一線曙光。看了美妝部落客的教學影片後我興高采烈的把前額的頭髮都夾起來,哇,果然涼快很多ㄟ。只是都夾起來後有點驚慌,畢竟我臉很大,自古以來我的髮型也沒有這麼不加掩飾臉頰過

 

我:「你會不會覺得我臉很大?」

 

老公:「還好啊!就正常人的尺寸

 

我:「你真的很不會說話。」

 

換了另一種夾法後...

 

我:「這樣呢?你會不會覺得我臉很大?」

 

老公仔細端詳了一會兒說:「你額頭很寬,彷彿有一道靈光射出,是個不可多得的練武奇才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笑點很低,笑完之後就忘記確認到底這樣臉大不大,猛然想起這種對伴侶講話的模糊焦點說話術要好好學起來才能成大器啊(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