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什麼邏輯跟系統性,連辨識系統也有點故障,超會買錯東西,請看下圖就知我有多天兵了,應該把我列入國寶啊!

 

big underwear.jpg 

↑是的,這就是傳說中可當內褲又可當奶罩的好物↑

 

那時去營隊的時候因為帶不夠內褲,只好去超市採買。因為英文不好所以站在那讀了很久的尺寸介紹,最後在我覺得我應該比阿肚仔稍瘦的狀態再加上讀到要打烊了(7點就打烊是怎麼回事?),終於決定12號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尺寸。結果回到營隊拿出來的時候整個傻眼,馬的,塞兩個我都足足有餘啊!後來發現我只要穿6號就可以了,在阿美利加我是瘦子瘦子啊()!結果我的夥伴們覺得我怎麼會這麼笨,就連老阿嬤都穿不到那麼大的內褲(說到這,那這大內褲的客層究竟是誰啊?),她們為了羞辱我,就當場在木屋裡面表演內褲變裝秀,於是這件糗事就被傳唱了一天一夜,整個羞愧捏!

 

IMG_1246.JPG 

 

後來去韓國的時候,飯店有附很好喝的麥茶茶包,就決定去超市買帶回家當伴手,結果買回來的是沖大茶壺的茶包(廠商應該在包裝盒上標示S L的差別才是啊!要服務觀光客啊)。我整個傻眼,結果又被朋友罵白痴。倔強的我決定不認輸的把茶包放在杯子裡泡(因為不會講韓文,不知如何退貨),馬的超濃的,快被濃死了!

 

IMG_1248.JPG 

 

 ↑你倒是評評理,看封面看的出它另有玄機嗎?↑

 

我對看標示這件事真的很沒輒,不過沒關係啦,以後不要買錯男人就好了!!!!

P.S. 這篇不錯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