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心裡有點難過,光想像一個人無論坐在客廳、躺在床上、走到哪裡都會想到自己的先生正跟另一個女人親密的手牽手在另一個國度漫遊就覺得心好痛,一股酸酸的氣梗在胸口不知該如何紓解,光想就會覺得很想哭,覺得世界要毀滅了。

 

如果我遇到這種事會怎樣?

 

大概會瘋狂的上演魔女復仇記,非弄到兩敗俱傷不可吧!

 

我會發揮自己的專長假裝自己是祕書要報帳,去旅行社要收據(而且還要有兩個人的名字)跟行程;打電話告訴公婆解釋原委,表明婚離定了,且小孩監護權歸男方,再外加一筆青春損失費(花個一百萬買自由對男生而言應該很划算);找婦女權益團體諮詢免費的律師協助,請他幫我處理離婚事宜;寄信給先生及第三者的主管,謝謝他們公司的開放及監督讓我認清原來自己先生是個吃窩邊草這麼不堪的人(事情做這麼狠就表示未來絕不可能有挽回的餘地,而且拎北是肖查某不在乎面子這種鬼東西);然後把行李打包搬家,絕對不要先生玩的很爽的回家,自己一臉蒼白的坐在客廳留著淚問他說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問出這句話我會覺得我對自己未免也太殘忍!

 

不過要做這麼多事5天應該不夠用吧!希望他們定個歐洲10日遊之類的,我的復仇行動才可以比較從容一點。也許我會一直哭一直哭的做完這些事,心裡會出現自殘的念頭,但也許我想像他們出國回來後看到我搞這麼多把戲而驚嚇的臉,我的心兒嘴兒會出現苦澀的笑意。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先生的投資都解約(我也不知為什麼我要這麼做,純粹一個爽字,反正這一時半刻也不會被發現)。學偶像劇的主角跑出國去,不帶手機不帶筆電斷了一切能與外界聯絡的通訊,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放空。

 

這時候可能會因為獨自澆愁買醉而邂逅一名男子,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有了激情美妙的一夜。回家時要馬就帶著帥哥回家、要馬就帶著愛滋病跟梅毒回家、但也有可能就是謝謝他給的一夜溫暖從此各分東西不再相見,但想不到換了新工作後發現他竟然是自己的老闆(我的老梗到底有多多啊?)

 

我覺得世間最慘的事就是你還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卻已不愛你了,而為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傷心只是加重對自己的懲罰。幸福,有時候就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長。

 

希望文章中的太太,最後能有一個對自己來說最圓滿的結局。(不過這是2008的文了,也不知後續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