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當天去看診,我的愛人史丹利特地請假陪我去呢!幫他按讚!

 

到了診療室後我嘴甜的誇獎醫生說他的名號很響亮,北醫的醫生都認識他,醫生可能被我誇獎的很開心馬上快手快腳的幫我看傷口,還有心思跟我開玩笑呢!他說女生平常來看診的時候都馬一付大風大浪我不怕的樣子,但只要有男友陪就不一樣了,馬上變的很柔弱需要被秀秀,還虧我說叫我要裝一下。吼唷!人家本來就很柔弱,怎麼需要裝呢?()

 

雖然抽紗布出來的時候還是有帶膿,但醫生判斷只有一點點發炎的跡象,不影響傷口的自癒能力,再加上我一直吵說來看醫生花好多錢,他就決定幫我縫合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多舟車勞頓幾天等到傷口確定不流膿之後再縫,但我實在看醫生看到膩了、怕了,心一橫就決定縫了,反正醫生也評估過了嘛!

 

這次縫合沒有進手術室,直接就在診療室進行,而且診療室有一台電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傷口的放大圖還有醫生對我的傷口做什麼事。醫生先打麻醉打了3個洞(感覺很像被蛇咬的傷口),然後用長管吸膿做傷口清創,剛開始還不太痛,還可以氣定神閒的看醫生打針、抽膿,看小小的傷口流出來驚人的一大堆血。但越到後面就覺得傷口外圍那圈不知道是不是被進進出出太多次,已經呈現慘淡的死白色,管子只要一碰到就覺得好痛,醫生只好又再補打2針,才能夠長驅直入不再聽到我的哀哀叫。他還叫我不要再裝了,男友來就撒嬌成這樣,吼,我比較想表現我很man的樣子,這樣才能顯出我的特別!

 

縫合手術進行的很快,縫兩針大概10幾分鐘就結束了,而且醫生縫的超緊的,我都可以感受到整坨肉緊繃的感覺。晚上史丹利看我流很多血覺得我很可憐,帶我去吃大餐捏!

 

後記: 

 

一個禮拜後去拆線,醫生技術超好,比起第一次實習醫生拆線的痛這次根本就是無感啊!

拆線時我問醫生,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了吧!他笑說理論上是,但難保不會在吃情人節大餐時遇到啊!(醫生好浪漫,還會去吃情人節大餐)

    史丹利問我是不是跟醫生護士都有認識,不然為什麼大家都很歡樂很熟的樣子?三不五時就拿我的耳朵去跟他打招呼,不熟都熟爛了吧!

 

有事沒事可以看看這裡

 

耳前瘻管手術

耳前瘻管又破洞-記事1

耳前瘻管又破洞-記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