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56.JPG 

 

放在部落格300多天的倒數計時器終於要光榮身退囉!還好完全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只是每天數阿數,等阿等,終於到了這一天,等到了退伍令、等到了交往週年紀念也等到了我們新生活的開始,感覺很不真實。

 

一直在想要送什麼退伍禮物給史丹利先生,本來想學這位可愛的女朋友送的禮物,公仔加上特製退伍令,好有創意。可是我知道他很討厭當阿兵哥的日子,我怕我做了一個阿兵哥公仔給他,他會直接把頭扭斷丟掉垃圾桶去。後來也想學這位貼心的女朋友把當兵以來的簡訊都做成一本簡訊手工書,平常就有把簡訊打成word存檔的習慣,但要把兩個人的弄成像對話的方式,實在有點累,我做到一半就放棄了。我想這證明了我對他的愛不夠深(大誤)

 

後來我想了很久,決定送他美體小舖的基礎保養系列。一個男人從那麼髒的環境出來後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而且很快就要去上班了,保持整齊又有香味的身體是基本的禮貌(誰說的?),真是個既有意涵又有深度的禮物啊!

 

史丹利先生,恭喜你退伍。順便恭喜偉大的我沒有兵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