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人家說男人去當兵後因為壓力大的關係,不會抽煙的一定會染上這個習慣,本來溫文儒雅的當兵後講話不帶個髒字兒沒辦法好好說個完整的句子,更重要的是男人的第一次通常都是被軍中的弟兄給帶去開苞的。

 

因為本人個性單純()又熱愛聽信謠言,滾薯去當兵前我常沒事就問他:「如果有弟兄拿煙給你你要不要抽?」、「如果有人要帶你去吃一下搖頭丸或毒品之類的你要不要去嘗試看看?」、「如果有人要帶你那個一下你要不要去?」、「如果有人要帶你去賭博你要不要去?」之一系列情境式鬼打牆問題來試探他,而且我會反覆驗證看答案有沒有一致,問到最後他都想撒泡尿在我頭上了吧,實在卡到陰卡的太嚴重了。不過他入伍後除了髒話多了點(純陽性的環境真的有點恐怖,是在那個環境講話不帶髒字就沒辦法交付任務嗎?還是這就是傳說中的生物本能?)、忍耐骯髒的功力變高強(我頂著油膩膩頭在他眼前晃都面不改色),加上差點帶著憂鬱症回來見我之外倒是沒染上什麼壞習慣。這樣有値得高興嗎?

 

滾薯去當兵後我莫名其妙的養成一個習慣就是看新聞的時候會對國軍又出包的新聞特別注意,萬一滾薯有打電話就可以立馬跟他報告你們阿兵哥的軍紀敗壞豐功偉業,到目前為止我已報告成功嶺丟槍事件,槍枝走火事件,關指部聚賭,長官污辱文書女兵,國軍集體嫖未成年少女還有班長性侵新兵等事蹟。本來想說要一一把連結放上來以便不定時回味,但想想其實只要去蘋果的地盤隨便打個國軍、軍人、新兵就會出現很多新聞,活生生就是一本國軍荒唐淫亂聚賭的大百科,非常便民的搜尋服務,就省的我自己在這邊超連結了。想想滾薯入伍才短短幾個月就有這麼多起國軍新聞上頭條,有這些人來保護我們真的好幸福,感到好安心喔!

 

不過想想,為什麼國軍很容易發生淫亂的事件呢?我覺得如果以志願役來說他們的工作型態比較不容易認識女朋友,而且跟外界的脈動都會慢一拍,年輕女生大概會稍稍覺得無趣了點。如果好不容易交往了,卻又因為很少放假或是放假時間不固定導致女朋友芳心寂寞還是跑了,所以他們只好找同袍下手,要不就是去嫖了。算起來帶A片或A書進去連上應該算是很自制的人了吧!畢竟有這個心想要不假手他人的好好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是很難能可貴的啊!只不過就算成功偷渡東西進去,因為時間有限或是被控管的關係,還是找不到場所好好解決,也是頗心酸的啊!(義務役可能就好一點,畢竟現在役期短,被兵變的機率大幅降低啊~)

 

唉,講到這也不禁覺得我們偉大的國軍弟兄好可憐喔!都不能好好跟自己的好兄弟培養感情,國軍應該審慎考慮加開一間娛樂室,裡面擺滿各種道具供弟兄們可以這樣跟那樣(到底是哪樣?),畢竟軍人也是人,難免也會有性衝動有時剛好比較衰小會上到未成年少女

 

在辜狗大神打入軍人如何解決生理需求,會出現很多好笑的東西,點我看這個,蠻趣味的。

 

敬請期待男友在國軍昂賴的心情 啪吐~(除了我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