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JPG 

 

那不是軍營 那不是軍營 嗚嗚~

我今天繞去我每天都會遙望致敬的軍營看看 我心驚的發現 那那那

那不是軍營 那是地檢署 那我聽到的口號是怎麼回事

因為太想你所以產生幻聽嗎? 歐邁尬~

真相總是殘酷的 讓人無法自欺欺人 害我現在要去說早/晚安的時候

感到些許詭異 ~ 這真是叫人不知情何以堪 我之前付出的真情

都被真相打亂了啦!

 

我昨天夢到我們在台中那間小旅館 故事沒有變動 只是原景重現

你叫我進去幫你刷背 還逼我脫衣服 我硬不想要

老實說那天我還真的很不想脫 雖然你已經看過我的身體

但可能是很久沒看到你 或是很久沒親熱 覺得超害羞的

我記得剛開始你也都很害羞啊 會一直穿著衣服 遮遮掩掩的

為什麼你現在都不會 有這麼習慣嗎?

你倒是說說看 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