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不覺我從你身上模仿了一個小小習慣,在分別的時候目送對方的背影離去,不管是在機場、火車站還是只是捷運站送別,都想看著對方的身影逐漸變小才甘心離去。彷彿是個告別的儀式,從眼裡射出的依戀、揮手的頻率、目送的時間,為今天的見面畫下完美的結束,述說的故事是你跟我一樣不想離去。

 

(2)

曾經坐火車的時候只是無意識的看著窗外,看著月台上的人群,突然就看到站在剪票口的他,他一直沒有離去,看到他眼神對到我眼神的那一瞬間他奮力揮手的剎那,感動頓時竄流了全身,原來這種感覺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依依不捨。

 

(3)

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候,想要開口叫你不要走,再多陪我一段,終究還是遲疑的不敢開口,也許我們之間還不到可以這麼任性的時候。

 

(4)

喜歡送機,覺得在朋友上機前可以一起喝杯飲料祝對方一路順風的感覺很好,在對方驗證完護照轉身對你微笑的那一瞬間,彷彿他也帶著你想馳騁的渴望一起翱翔到天空中。送情人上機就難了,會想縮小變成拇指姑娘可以偷偷藏在他的口袋裡跟著一起飛,飛到那只出現在書本、電視的夢幻國度。

 

(5)

還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兩個人都想看著對方的背影先離開,會有多痛?眼淚會有多酸?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那時兩個人會不會自然的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