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MSN暱稱:昨天看到李*真的MSN暱稱是愛一個人好難,本來想改成你年紀太小不要隨便亂愛來呼應她,但黃先生說我很沒創意,應改成那就愛兩個人就好,此答案雀屏中選(舉牌加分),故老娘本日暱稱是愛一個人好難,那就愛兩個人。

P.S. 你才小四而已,愛屁啊!

 

***********************************************************************************************

 

  

學生們終於放暑假了,家裡的小孩兒興奮的晚睡玩電腦,彷彿那是隔天不用早起的最大好處。早上起來沒人跟我搶廁所刷牙,房間的風扇沙沙的運轉,棉被驚慌的躺在床下,炎熱的天氣蒸餾了我僅有的精力,夏天到了,我也好想放暑假。

 

路上的車子變少了,行人學童變少了,沒了指揮交通的人,沒有嚴肅的教官糾察隊杵在學校前檢查服裝儀容,早餐店的客人變的稀稀落落,原來學生佔據了世界運轉的一部分,少了他們我不用煩躁的等待他們列隊通行。537照例擠滿了人,學生們擠著問101到了嗎?世貿2館到了嗎?忍不住輕嘆口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來跟我們搶公車?意外的早了10分鐘到辦公室,看著電腦吃早餐對比著窗外的好天氣,夏天來了,我也好想放暑假。

 

暑假,一大筆可以隨意揮霍的時間,卻再也想不起以前怎麼浪費這筆美好的時光。

 

然後我收到你的包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每到一個城市就會買有當地標誌的帽子給我,大概你一直記得我說過全身上下都可以黑,唯獨臉不可以黑這句玩笑話。把帽子隨意的堆在床上,想像你挑帽子的心情,模擬你穿梭在這些城市的匆忙,累了吧?你的生活是我想像中的暑假,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不同的國度,極度刺激帶來的疲乏,卻回不了家。你的聲音透露著疲憊,我無法親吻你,像往日一般精神十足的說加油,因為我已不是那個人。

 

主管寄了一封信詢問大家預計的暑假出遊計畫,欲把大家休假的時間錯開。不期然的我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發懶的躺在南台灣的艷陽下,奢侈的瞪著湛藍大海耗掉了一天的時間,像個小孩一樣的無謂,那時候我以為我們的暑假年年都會來。那時候我以為我們的手永遠都不會鬆開。

 

夏天來了,好想放暑假,可是只有一個人的暑假,連想像都失去了動力。

 

感謝黃先生為本篇提供了主題曲,點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