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此文弔念我受創深重的小菊花。

 

89號凌晨一點鐘,腹中突然咕咕作響,我撐起疲憊的身體搖搖晃晃的走向廁所,裙子一撩,坐在馬桶上等待屎大王的降臨。

 

我坐了很久,腹部還是一直咕咕作響,傲嬌的屎大王死不降臨,我想屎大王應該是希望我能做點什麼儀式來迎接他。於是我輕柔的以順時鐘方向按摩腹部,有了有了,好像有點動靜了,屎大王彷彿在腸道間探頭探腦了,於是我更激烈的搓揉我的肥肉,想要一舉擒得勝利,最後我死命的深吸一口氣,用盡全身的力量想要把屎大王推出山洞,但他實在道行太高深,我都漲紅臉快斷氣了,屎大王及他的軍隊硬是奮力抵抗,我揮汗如雨的作戰,汗水都滴到地板上,連衣服也脫了,屎大王就是梗梗於菊花洞中。

 

突然想到姑的朋友就是在一次早晨的出恭中,因為用力過度導致中風,當天下午就駕鶴西歸了。我腦海中盤算,如果今晚死在家裡多久以後才會被發現,手機明天早上就會沒電,史丹利可能要晚上才會發現我不見,家裡最快星期五才會有人回來,我死定了啊!全身脫光光的倒在馬桶邊,真是令人尷尬的死相,不曉得大便會不會被當作證物,驗屍時會不會被解剖官發現我滿滿的一肚子大便?想到就好羞喔~

 

屎大王強勢的梗在菊花洞口出不來也回不去,雙臀之間夾著一條(或一顆)硬屎,悠悠然的酸意蔓延在臀間直衝腰間,支撐著全身重量的大腿也軟了,我不禁覺得我家馬桶好小,所以才會坐的這麼痠,大腿應該各有一個半月型的痕跡吧!然後突然又覺得好笑,馬桶應該都是標準尺寸,如果馬桶座太大,整個人應該會跌進去,呈現屁股陷在馬桶裡兩隻腳在馬桶外晃的情境,這樣馬桶應該要加2道扶手才能使力吧!(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用力戳頭)

 

喔!屎大王快把我打敗了,我的腦袋瓜跟括約肌都不聽我使喚了。

 

突然想到房間裡有一顆浣腸劑,我雙臀夾異物的走入房間,坐在馬桶上研究使用說明,發現上面寫說如果腸道阻塞禁止使用,以免發生危險,我很猶豫的想肛門阻塞跟腸道阻塞到底有沒有一樣,我很俗辣的不敢嘗試。只好再用原始的方法又搓又揉腹部,用冷水沖肛門刺激收縮,雙腳夾異物的在廁所走路刺激腸道蠕動,又想起以前有聽說過蹲式比坐式容易排便,我又鋪衛生紙在地板上試著催屎,就這樣在反覆不停的嘗試中終於解了第一顆非常微小的屎。(萬事起頭難說的應該就是這樣的情境吧)

 

這時的我已經滿身滿臉汗了,但異物梗在洞口間的感覺仍舊揮之不去,我只好一催在催,用我寶貴的生命催,用幾乎快斷氣的氣在催,用拎北跟你拼了的決心催,終於大屎小屎落玉盤,忍不住大呼:幹!終於出來了!

 

大出來的屎一點也不臭,我想說把大在地板上的屎捏起來丟在馬桶裡發現-哇靠,我的屎跟石頭一樣硬,旁邊還帶著點血絲,居然可以捏著屎還不會骨肉分離,這也太神了,本來想說試試看丟到牆壁上會不會散開,但想到要自己刷浴室就算了。屎那麼硬難怪大不出來,但我明明就有喝很多水啊!嗚嗚

 

等我把自己收拾好回房間躺好後,手機顯示是凌晨2點零8分,表示我在廁所耗了近一個小時。然後又陸陸續續爬起來幾次,少了硬屎卡在洞口,接下來的幾次就略微順利,但大腸頭到現在為止還熱熱辣辣的掛在洞口(目前時間1048),我的菊花遭受慘烈的打擊,好險一條小命還在,真是中元佳節有保庇。

 

哦,便秘的痛苦,蝦郎比我卡逼慘。(早上起來差點就想請便秘假了)

 

【便秘有感】

  1. 我昨天真的徹底感受到一口氣喘不過來的感覺,差點小命休矣。
  2. 堅硬的大便像一把尖銳刀子,會把菊花刺的遍體鱗傷。
  3. 菊花夾東西的感覺真的很難受,讓人酸軟無力所以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肛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