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心情:佳。老娘剪了一顆短髮,發現很省水省洗髮精兼省錢,心情很好,特附上花痴照一張。

 

Pixnet.JPG 

 

*******************************************************************************

 

要怎樣才會知道你愛一個人?

 

有一個人在你生理期來的時候會煮紅豆湯給你喝;有一個人不喜歡講電話卻還是耐著性子陪你說到電話發燙;有一個人總是在他大便的時候傳簡訊告訴你;有一個人總是坐長途巴士只為了想看你一面;有一個人總是把你的需求擺在他的需求之前;有一個人老把愛你想你掛在嘴邊,噁心到發爛;有一個人嘴巴不說卻默默支持你;有一個人嘴巴很賤卻溫柔的借你他的肩膀,其實你也不知道愛一個人會是什麼樣子,但你想看到了愛應該就知道了,就像台北101一樣好認。

 

今天是難得的星期六,天氣熱的要命,太陽的熱度非常有生命力的蒸發著她身上殘餘的體力,如果可以她真想躲在房間吹冷氣,可惜她老闆一通電話讓她得趕著去台北把草圖交給客戶,這一來一往之間著時費了她不少精神,擠爆了的火車一點也感受不到涼意,她發誓下車後她一定要去買杯透心涼的凍飲來驅驅暑氣,這時他打來了

 

「快到了嗎?」話筒中傳來他溫厚的聲音。

 

「嗯,在10分鐘就到了。」她懶洋洋的說。

 

「那我在出口等你喔!」

 

「好。」

 

火車總算拖行到台中,她跟著人潮一起被推擠出到了出站口,她看到戴著帽子的他有一顆晶瑩的汗水在他鼻頭上,而他手上捧著兩杯星巴克的巧克力星冰樂,看他一手各拿一杯飲料傻傻的站在那裡,有一股甜甜的暖流流過她心裡。

 

「嗨!渴了吧?這杯給你。」他笑著遞了飲料給她。

 

她笑著點點頭,滿足的吸了一大口,所有的熱氣及煩躁之氣突然通通都不見了,趁著他不注意之際,她偷偷咬了一口他的肩膀。

 

「唉唷,你幹麻?」他大叫揉著肩膀。

 

「我好愛你喔!」她把頭蹭在他的肩膀上撒嬌。

 

「因為一杯飲料你就愛我囉!」他擦著額頭上的汗水,傻愣愣的問。

 

「因為我剛剛許下願望,誰是在我下火車後第一個給我冰飲的男人我就要對他說我愛你啊!恭喜你成為這個幸運的男人。」她看著他想,原來愛一個人這麼簡單,不用給金銀財寶也不用給名牌跑車,一份體貼就有了全世界。

 

他哈哈大笑,將她的頭髮順到耳後,一抹羞赧閃過臉頰,他說不出口的是-因為今天是星巴客的買一送一日,服務員硬要給他兩杯,他無法拒絕,卻意外賺到一句我愛你,真是做的好不如做的巧啊!

 

兩個人的手很忙碌,一隻手得拿著星冰樂,另一隻得忙著緊緊牽在一起,他們像甜甜的巧克力奶油,化開了,餘味還停留在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