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心情:最近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導致我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嚴重睡眠不足,臉看起來足足蒼老了5歲半,而且有些事只能偷偷放在心裡爽不能拿出來分享,導致我又多老了0.8歲,金害啊金害!

 

 

**********************************************************************************

 

 

幾天前我堂妹打電話來邀我下班後跟他一起去穴位埋線,聽說減肥效果頗佳,故老娘下班後馬上飛奔回家兩人跨上機車就直衝診所。到了診所之後發現埋線的那個針有點粗有點長,護士還說要插進去有一個指節那麼長的深度,當場心就涼了一半。埋的時候有些穴位會很酸,有些則是很痛,有些穴位是酸痛一起來,埋的位置是看你胖哪裡就埋哪裡,聽到這整顆心全涼了,有想夾著尾巴逃跑的衝動。但因為掛號費已經付了,如果沒有見到醫生一面感到頗不開心,決定好歹也混個幾包藥來吃吃,能瘦個零點幾公斤便於願足矣。

 

醫生問診後覺得我腸胃不好故才會終年便秘,所以大概把大黃啊黃蓮什麼鬼的下的很重,導致我最近無時無刻都覺得便意很濃。今日搭捷運的時候一股奔騰的便意又湧來了,本想立馬衝到廁所去但電光火石之間突然想到這間廁所以前有被報導過有女生拿著手帕還是跳繩還是領帶什麼之類的上吊自殺,再加上我過去常說那些在公共場所自殺的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壞話(*1),深怕如果我衝進去褲子脫下之後她會飄過來幽幽的在我臉上吐氣說:「我終於等到你了」之類的話,然後就一股作氣嚇死我,不知不覺就開始縮菊花以防它不小心吐了出來,正中那些女鬼的下懷(我會不會心機太重了?)

 

有點忘了本篇重點到底是蝦米,對了,我是想說忍便是全天下最難以忍受的事啊!硬要攔截奔騰的滾滾黃流,就好比金城武跟你表白你還是不得不拒絕那樣的痛苦啊!

 

講到便秘就想到本人是個愛聽信謠言外加很愛模仿人的愚婦,數年前聽同事說放血有益身體健康外加可改善便秘,故我們兩個人(又是我跟我堂妹)就驅車前往桃園市某一小佛堂。聽說放血跟蚊子叮一樣沒什麼痛感,而且也沒看到什麼長不隆冬的針故並不緊張。放血的過程也十分簡單,只見師父拿出釘槍在我光滑無比的裸背上快速叮叮叮的掃射一遍,如果是在做教室佈置的話我想那張壁報紙大概牢到拆10年都拆不下來的境界。剛開始叮的時候有點癢,就好比一隻蚊子叮會癢二隻叮也癢但如果是數十隻的話就是痛痛痛痛痛了,於是放血時的聲響是這樣的……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師父節奏快速快速叮的聲音)

哈哈哈癢癢好癢哈哈哈呵呵喔痛痛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我的慘叫聲)

 

放完血後只覺的身上多了數十個小洞,好比剛被轟炸過的珍珠港那樣悽慘,並沒有感覺到身體有充滿活力想便便的感覺。晚上睡覺的時候有點擔心螞蟻會以為我身上的小洞是它們的新家鄉,睡的有點提心吊膽,看到小黑影就想起身揉死它,嚴重的睡眠不足,故奉勸有失眠症外加跟我一樣很愛隨便亂幻想的人不要輕易嘗試放血啊!

 

話題跳回去我吃了醫生開的中藥外加減肥藥後到目前為止落屎落的死去活來的成果是瘦了0.2公斤,但有位黃先生說那是可忽視誤差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開心,在此想鄭重呼籲全天下男性承認你身邊的女生瘦了並沒有那麼困難好嗎(揪耳朶轉一圈)。因本人最近很想穿低胸的衣服去江湖上招搖撞騙,故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穴位埋線這件事,如果我真去了一定會拍照片給大家看的,但如果我瘦了我一定不會告訴大家我是去哪裡埋的,以免大家變的比我更瘦,然後我還是那個胖子哈哈哈

 

其實本篇真的沒有什麼重點,只是太久沒寫了,感到有點寂寞隨便寫點什麼放上來充版面,科科

 

 

 

*1 多想一分鐘,你真的可以不用自殺(講這句話時不知道需不需要配合什麼手勢)。我真的不懂那些死意甚強的人為什麼要挑在公共場合自殺,到底是想嚇誰啊?臥軌自殺導致捷運或火車誤點,讓幾千人為你耽誤正事,搞不好他們因此跟男女朋友翻臉或是因遲到而失去面試的機會才更想死咧!或者是在公廁自殺,導致我們這些膽小鬼上廁所時要念佛號,以防不小心阿飄顯靈或偷窺,嚇鼠我們這些人會讓阿飄們業績變好而升官嗎?何苦呢?所以請大家不要隨意尋死好嗎?真的想不開的時候請來電跟我聊天好了,我一定會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嘿嘿!(結果兩個人作伙去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