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心情:笨拙

這兩天大家都開始關心起我的感情生活,還有當場就拉起紅線的,搞的我跟彼同事臉紅尷尬,這種媒和方式實在爛透了。我有種人到中年桃花才來的唏噓感,仔細思索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導致此結果發生,想想也不過就是最近初一、十五比較會去廟裡拜拜而已,除此之外也無其他,而我每次許的願也不過就是保佑我賺大錢,難道土地公公打瞌睡自做聰明以為我要桃花運?

 

 

******************** ************************************************

 

我阿公最深惡痛絕的就是他的老人斑,他老人家洗澡的時候總會卯起勁來刷自己的身體(每每都讓我想到玫瑰瞳玲眼裡女人被強暴過後都要把自己刷到破皮的情景),有次看到他的刷子都被刷到翻毛了,他老婆也就是我阿媽非常貼心的立馬吩咐我去買把新的給他,於是我在大創挑了老半天,挑了好幾種款式跟不同尺寸的刷子要讓我阿公盡情的刷個夠(是不是很貼心來著)

 

我家阿公在看電視發呆的時候不像我們女人家會剪剪指甲或是抬抬腿做做伸展運動(我也不做這些事,只是我很想寫來強調我阿公的嗜好,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對比法吧),他老人家最愛的就是摳自己的老人斑啊!有次我真的看到一點黑斑活生生的被他摳下來,然後他興奮的說:「你看斑剝下來之後皮膚是不是變的很好很光滑?」唉,我只能語重心長的跟阿公說:「老了本來就會有老人斑,你幹麻不接受這個事實呢?(是的,他就是不接受這個事實,因為他連反駁都不反駁我,一心沉浸在自以為皮膚光滑的喜悅中)

 

最近我家兩老的愛物是竹炭皂,我阿公是讚不絕口啦!他宣稱竹炭皂讓他的老人斑脫落的更容易,我阿媽附合說竹炭皂讓她的斑變淡了,我深深感覺竹炭皂應該找他們兩人來代言,非常有說服力啊!雖然這皂標榜可以洗頭,但洗了之後頭髮會非常的澀,我覺得洗完之後螞蟻都沒辦法在我頭髮上溜滑梯了,很心酸。不過洗完身體後皮膚會感到很舒暢,有毛細孔都被打開的感覺,最神奇的是竹炭皂對抗腳臭很有一套,因我用沐浴乳洗腳我的腳都還是臭到自己想逃走的地步,但是用竹炭皂就很除臭,真是個好玩意兒來著。我阿媽吩咐我把此皂分送給好友,以此來結善緣→竹炭皂公司快來找她代言吧!(話說回來,如果朋友們看到我送他們竹炭皂,應該會整個大傻眼吧!)

 

隨文附上最新出爐的阿公笑話

 

晚上和阿公阿媽聊天時阿公突然問我說:你覺得我看起來像80幾歲的人嗎?

我深情的凝視著他,想了一個自認為非常棒的答案:不像,你看起來像70幾歲的人。

想不到我阿公大怒,他說:蝦米!!!!!!我看起來像60幾歲吧!

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的說出這種話啊?

阿公:哈哈哈……

 

如果說我有那麼一點厚臉皮的成分存在,我想大抵也是來自於我家雙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