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耳朵長了一個傳說中的釘子,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叫釘子,所以不要問我請看下圖。(照了好幾次,才勉強能夠呈現它的芳蹤捏)

 

IMG_1717.JPG  

 

這個釘子已經長了一個禮拜多了,我本著井水不犯河水的原則,想說它不來招惹我,我也不要隨便對它動手。想不到上禮拜五就在我要穿衣服的當下,手不小心揮過耳朵打到釘子,當場有如雷擊痛到跪下來哭爹喊娘,外加摀著耳朵跳了個30秒才平復這陣痛(我也不知道爲什麼痛身體就會自然的跳腳,大概這樣會減輕痛苦吧)

 

於是我滿懷虔誠的摸了摸釘子的全身,發現釘子有下垂的感覺,好像裡面有水在流動似的。只要在我身上異樣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往壞的方面想,害怕該不會是什麼癌症的前兆,於是我立馬告訴阿媽,結果他們就給我來個民間的偏方,把浸過三天三夜鹽的荔枝肉輕輕的敷在釘子上,之後在抹上祖傳藥膏。我只能說那個荔枝肉鹽的效力很強,我隔天起床就發現釘子皮變的皺皺的,彷彿枯萎發乾的橘子皮似的。但昨天我覺得釘子好像越來越黑,有點被包青天附身的感覺,所以決定拎著它去看醫生將它就地正法。

 

過程如下,請點我看影片(痞客幫很爛不讓我上傳影片,我只好放在無名),不過精采的畫面都沒有拍到,最精華的醫生放血過程因為我妹跟相機很不熟,所以全部都露勾了,當她橋好準備要拍的時候醫生早就刺下去了(醫生很壞都沒有喊一二三就直接來了)。我本來以為會很痛,想不到刺下去的剎那我有變態的快感,原來把膿弄出來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啊!這短短讓我意猶未盡的109秒的影片(這麼短是因為記憶卡剛好滿了,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嘟好的事),只看到醫生幫我擦血的過程。我個人是覺得這醫生很勇敢,她居然沒戴手套就碰我的血,好豪邁啊!但她真的是個好醫生,很健談,而且講解的很詳細,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就算我一直講有的沒有的事,她也都笑笑的忍耐過去(其實她應該很想趕我走唄),她是我心中的五星級醫生。(我自己看看完影片的感想是,我講話好不流利,會一直結巴哎)

 

 

釘子長在耳朵上,所以我一直固執的想去看耳鼻喉科,可是我妹就說要去看皮膚科,原來皮膚科醫生管的不只是皮膚而已啊!因為這醫生人那麼好,我就吃人夠夠順便把舌頭伸出來給她檢查,因為我一直不懂爲什麼我舌頭上會有那麼多小紅點(我試著想照出舌頭上的小紅點,但一直照不太清楚),我沒有舔什麼不該舔的東西啊(羞)!我上網查大部分都看到是火氣大引起的,但我很怕那不知道是不是什麼不知名的黴菌感染,結果醫生只是很冷靜的說:「那是味蕾,每個人都有。」這答案簡單到讓我的腦袋空白了2秒鐘,我才又羞又開心的想跳起來旋轉,那是味蕾、那是味蕾,那不是細菌啊!(我今天一直逼同事伸舌頭檢查,發現有人的味蕾很明顯,但也有人的根本看不太到)

 

唉!我發現我有老化的跡象,越來越怕死了!

 

我心目中五星級的皮膚科診所(50多掛耳鼻喉科唷)

安美皮膚科診所

桃園市中正路882-1

03-3565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