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px-Bristol_Stool_Chart.png 

↑布里斯托大便分類表,原圖片來自Wikipedia,大便也有分類表,超酷。↑

 

後來到了大陸之後又發現一個新玩意兒叫大腸水療,當時聽說宋美齡就是靠著大腸水療加黃金馬桶養生(聽說她的馬桶是黃金打造的,但跟本文沒什麼關係) ,才想說這應該對身體無害而決定去體驗一下。大致的流程是你必須側躺在手術台上,護士會把一條長長的軟管連結著塞嘴塞到你的小菊花去,印象中沒有塞很深,接著就會開始打水進去你的肚子,這時正常人會感到肚子有漲潮的感覺,會脹到你覺得肚子要爆炸,但護士也不會因為你說停就放過你,還是會狂打水直到她覺得OK為止,整個很任性的護士,都不聽客人說話。這個時候你會感嘆造物者的偉大,可以把人的器官彈性拉到那麼大,都把女湯大眾池的水打到肚子裡去了卻還沒爆炸。

 

大概打到一個境界你就可以看到你肚子裡的大便在管子裡流竄,稀稀黃黃漫管飛舞,雖然噁心卻還別有一番趣味。重點是雖然過程不太好受,可是成果不得不讓人開心的在地上翻滾個三圈還難以相信你的小腹會這麼平,平到都快凹進去肚子裡了,腰圍立刻瘦了三吋,褲子馬上鬆到快掉下來。我的人生中小腹從沒有那麼小過,簡直就是本世紀最偉大的奇蹟,讓我走路超有自信,感覺路人都在看我不可思議的平坦小腹。不過大概三天的時間肚子就又澎回來了,無便一身輕的感覺真的很讓人輕飄飄,讓我忍不住想一試再試。不過我也只試過一次而已,因為一次要價人民幣150元我爸不給我錢,真是個小氣的爸爸,女兒有平坦的小腹是爸爸的福氣哎(顯然我爸不這麼認為),馬的老娘現在自己會賺錢了,下次再去大陸我一定要再去吸個千百萬次啊!

 

說到這如果有看到之前醫生這篇文章的話,應該有看到我有去開過痔瘡。得痔瘡的原因不外乎是大便太硬撐破肛門然後息肉跑出來,點這裡看圖片,整個噁心到爆炸啊!心臟不好的奉勸你不要點,以免當場吐在電腦上還要我賠一台給你。

 

小菊花長葡萄的感覺真的不太好,除了會發出惡臭之外那顆葡萄還會阻擾你走路,無時無地都能感覺到它的存在。坐下來的時候還會感覺到火辣辣的不適,讓你左坐、右坐都不是。不過我現在發現其實臭葡萄不用割,只要它冒出來的時候不要做一些會讓它生氣的事,譬如吃雞排麻辣鍋等菊花不容的事,改吃清淡一點它自然就會縮回去了。老娘半個月前小菊花長葡萄達到了有史以來最繁榮的境界,有3顆葡萄哎!當時認真考慮要去雷射割掉,可是割葡萄真的是一件很害羞的手術,因為你整個要呈現趴著跪坐在小腿的姿勢,此姿勢可讓醫生同時一覽無遺你的小菊花跟小妹妹。雖然醫生早就看到不想再看,但還是很害羞啊!畢竟此手術只有局部麻醉,大腦可沒被麻醉,羞恥心還在啊!(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小菊花,目前葡萄只剩半顆,是不是很屌?)

 

當然啦!吃全麥麵包、酵母菌、香蕉配養樂多、石蓮花、排酸茶、排便茶或早上來一杯冰咖啡等等一堆大家都說有效的辦法我都試了,但我的大便就是很頑強,要看它心情才決定要不要出來。每次看到大腸癌報導什麼的我就會很擔心,或是大便大到肛門流血就會想要寫遺囑,整個覺得大便決定我的生命光不光亮啊!也因此我養成一個習慣就是大完便會蹲在馬桶邊觀察看看它是沉下去還是浮起來,顏色大小如何,聽說大出黑便就是死期到了。我叔叔說觀大便知一生,詳情請按這裡看圖解,大家沒事也要觀察一下大便看看它對你說什麼秘密啊!

 

所以那些每天都能大便的人我覺得你們這個簡直是超能力,太令人羨慕。雖然我沒有這個超能力,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懈追求順暢的解便之路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