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媽跟阿公有2個我每次想到都會撲吃笑出來的笑話。

 

他們剛搬來桃園的時候因為人生地不熟加上沒有朋友,所以都不太愛出門,當時大家都很擔心,怕他們悶出病。後來我大姑常常帶著他們在附近走走,情況就比較好一點。我阿公比較好動,帶過幾次之後自己一個人也常到處逛逛,我阿媽就堅持當個自閉老人,整個很不討喜。

 

有天我阿公要約我阿媽去逛菜市場,我阿媽就一直不想去,猛推託,最後我阿公大怒罵我阿媽說:

 

「菜市場是有鬼喔?有鬼喔?有鬼喔?不然你幹麻一直不去?」

 

有點忘了最後我阿媽有沒有屈服去菜市場,但這從此在我家造成一個明星模仿效應,只要有人不想幹麻,我們就會罵那個人說:***是有鬼喔?有鬼喔?有鬼喔?不然你幹麻不去?

 

(說到這就想補充一個我阿公的笑話。我們現在住的大樓電梯有刷卡門禁,我阿公學不會感應門卡這件事,寧願走樓梯也不感應門卡。有天我幫他刷好門禁讓他自己一個人去樓下,他對我說:如果我沒有到樓下你就死定了!我在那邊哈哈大笑但也不免緊張起來萬一真的沒到樓下怎辦?我站在那裡看電梯燈號直到1樓才回家去,才恍然大悟阿公該不會在撒嬌要我陪他下去吧?想呼籲一下這位阿公,請問電梯不到1樓要到哪去?是電梯鬼故事看的跟我一樣多嗎?還是該不會你想藉機揍我吧?下次要我陪你下樓要直說啦!老娘沒有一顆纖細的心捏!)

 

 

。。。。。。。。。。。。。。。。。。。。。。。。。。。。。。。。。。。。。

 

我阿媽還有一個經典的笑話是她幾年前出了車禍,被送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要她照胸部X光,可是我阿媽一直扭扭捏捏不肯照,大家一直勸導她,她都不聽

 

最後弄得我表姐(她是醫院的護士)有點生氣唸她說:「你是不要命了喔?不照片子醫生怎麼會知道你傷成怎樣?」

 

我阿媽最後小小聲的說:「那可不可以照我左邊的胸部就好?我右邊的乳頭以前餵母乳的時候被你那些阿伯咬的很醜,給醫生看到歹勢啦!」

 

雖然那時我沒在場,但聽說我阿媽說完的時候全場安靜,接著有人爆笑出聲,最後我表姐又好氣又好笑的對她說:「醫生救你都來不及了,誰有空管你乳頭長什麼樣子啊!」我阿媽都快80了還這麼矜持,真是令時下開放的少男少女都羞愧的掩面而逃!(重點是,阿媽爲什麼你會覺得照X光會看到乳頭呢!明明就會穿衣服的啊!)

 

請大家不要去跟我阿媽說我爆了她的料,不然她會見笑轉生氣,以後就不幫我帶便當了。

 

我吃賣了我阿媽,人氣會衝高嗎?人氣會衝高嗎?→我是賣阿媽求榮的不肖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