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重新整理夏令營的照片,發現我照了蠻多動物的,在此就精選幾張出來回味好了。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的浣熊(raccoon)照片因為轉檔沒轉好,不見了,整個愕腕啊啊啊!下面是我辜狗來的浣熊照片!

 

 

raccoon_5916.jpg 浣熊圖片來自這裡

 

浣熊大哥是我們每次迎接小朋友時必介紹的守則之一,不要在你的帳棚放食物,因為浣熊會去翻你的行李找出來吃。我對這條一直是嗤之以鼻,心想最好是有那麼厲害,最好門或拉鍊可以隨便說開就開。結果某天早上起床有個小女孩兒跑來哭訴說她藏在行李箱最裡面的巧克力被浣熊偷走了,她們帳棚外面都是被拆的亂七八糟的巧克力包裝紙片。跟她同帳棚的女生也跑來繪聲繪影的說她晚上被驚醒的時候有看到浣熊,牠長的好大隻,所以她都不敢亂動,還蠻好笑的。後來只要有機會我都想去住那間傳說中浣熊會去的帳棚,可惜我始終沒能親眼看到牠。

 

就在我們要離開營隊的最後一天,浣熊約莫是感應到我對牠痴心一片的情意,終於現身了。但牠很不乖,一直待在樹上跟我對看不下來給我抱,我一個人在樹下又哄又叫中英夾雜期盼牠跟我來個愛的抱抱,活像個神經病。最後有幾個阿度仔經過問我在幹麻,我說我在叫牠下來給我抱啊,她們說你是瘋狂了嗎?小心你的臉被抓花!小心你的臉被抓花!牠可不像牠的外表那樣溫順可人,於是我只好鼻子一摸放棄跟浣熊大哥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了。

 

deer-vert.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走了又停,停了又走才照到的小鹿照片,但不知為什麼我覺的下面的小兔也跟鹿長的很像。↑  

 

 deeron the wall.jpg 

 ↑大家有感受到我驚慌的表情嗎?某天去某個阿度仔家發現他們家有一個這樣活生生的鹿頭標本(不禁聯想到鹿頭牌,愛福好),我似乎能深深感受到牠不得不黏在牆上怨念啊!↑ 

 

 cats.jpg 

 Jen家的哈士奇犬(應該是),只要一碰到牠,牠就會躺成自動要你撫摸位置,很討喜啊! 

 

 birdy-vert.jpg 

 ↑每週都有的嘉年華會,我跟Pat扮成鳥,一看就很克難的鳥啊啊啊!↑ 

 

 lion.jpg 

 ↑我們去這家動物園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這隻懶獅一直在睡覺,沒有站起來獅吼一下。↑ 

 

 

penquin.jpg 

 

 

↑在接吻的企鵝,好甜蜜啊!但是畫質不太好,看不太清楚。↑  

 

sea.jpg 

 

↑舊金山39號碼頭的海狗(?)在唱歌,非常的吵,而且腥味濃的啊!↑

 

 

horse-vert.jpg 

 

↑有人說這照片很猥褻,我真的不知道馬屌這麼大捏!↑

↑那個動物我也不知道叫啥,感覺很像之前風靡一時的草泥馬,不知道他們生出來的小孩兒會是什麼顏色?↑

 

butterfly.jpg 

 

 

↑最後結尾,來張我與蝴蝶共享盤中蕵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