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

為什麼我不在你眼前掉眼淚?為什麼我可以大方在別人面前顯示我的脆弱卻獨獨在你眼前隱藏這一面?也許我潛意識的想當你心目中的英雄,也許我只是吝嗇的不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

 

冷戰

年紀輕的時候熱愛冷戰,誰先認輸表示誰愛的比較多。年紀大了對冷戰的忍受度變的極低,寧願先示弱也不要梗著一團不舒服的情緒在心裡。在愛情裡面爭個你死我活,其實到底對誰有好處?

 

任性

總是用我的定義來定義你的定義,對話就會變成這樣

「其實你現在比較想打電動也不想跟我講電話吧」

「沒有啊!」

「你為什麼要否認?」

「你為什麼都不聽我說」

「我把你心裡面的話說出來了,很貼心吧」

「都給你說就好了」

〝你是這樣想的吧〞〝你為什麼要否認?〞〝我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了〞。這是我的星球裡面最無恥的耍賴三大金句。

 

爭執

吵架的當下所有的事情都被放大的很重要,事過境遷卻又發現是那麼微不足道。

 

比較

還是拿了你跟他比較,我是被寵壞的孩子,對於不完美的感覺份外不能忍受。

 

道理

識得幾個字,看過幾本兩性雜誌的,遇到情愛問題大抵也都說的出幾分道理,但實際遇到卻和說出口的大相逕庭。我知道分手不能掛在嘴邊,也知道一份關係需要不停的微調及磨合,可是總有那麼一刻會想這麼痛苦乾脆不要在一起好了。

 

老了都要愛

隔壁的同事在談戀愛,40歲的人談起戀愛還是像20幾歲的男女有著不安與懷疑,原來渴望愛的心是不被年紀與漸枯朽的軀體給限制住。

 

分手

怎樣才可以乾脆的說出分手?或是怎樣才是適合的時刻說出分手?吵架說的分手像是敗俱傷的炸彈,沒那個心卻想用這爛到不行的招式傷人,我想看到對方就討厭應該就是該說分手的時候了吧!

 

坦率

你想要的是坦率,那就給你吧!我會試著不扭捏的,那你呢?

 

最近

最近在看的韓劇是oh my lady,當然是因為帥到爆炸的崔始源才開始追這部韓劇。意外發現蔡琳演大嬸還挺適合的,不過35歲就被叫大嬸韓國人未免也太苛刻了吧!飾演藝恩的小女孩好可愛,我想有這樣的女兒大概每看她一眼就會被融化一次吧!不過看完本片最大的疑問是:韓國的幼稚園到底都開到幾點啊?為什麼每次男女主角不管混到多晚都可以把睡翻了的藝恩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