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上最衰小的事不是走路跌倒、吃飯噎到,而是當你血流滿面需要衛生紙的時候,翻遍包包連半張都找不到,而且身邊還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借衛生紙。

 

這禮拜大概從星期一開始我就不定時的會流鼻血,心想老娘該不會是得了什麼癌症吧?韓劇的女主角不是得了白血病就會猛流鼻血嗎?不過醫生說我容易過敏再加上天氣乾熱,鼻黏膜比較脆弱才會容易流鼻血,然後就用棉花棒在我鼻子裏面大力亂戳塗藥,馬的痛死了。但他亂戳居然沒出血,那我打個噴嚏就噴血是怎麼回事啊?

 

半夜流、上班流就算了頂多就是睡不好或嚇死同事而已。星期二搭火車回家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鼻子癢癢打個噴嚏血就噴出來了。當時一邊捏鼻子一邊又要在包包撈衛生紙,我的手真是忙死了。

 

這時我聽到我後面位置的那個人好像想遞衛生紙給我可是又遲遲不行動,真有轉過頭直接跟他要的衝動;又內心掙扎我到底要不要改坐下一班車去站內廁所拿衛生紙,但我又不想太晚回家,當時我真是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無法明快的做出抉擇啊!眼看我的鼻血就要爆衝要到無法制止的地步也顧不得要晚回家了。立馬衝下車就在這當時我看到命中注定的貴人列車長先生走過來馬上呼喊他要衛生紙只見他從褲袋掏出一張爛爛的衛生紙(真的很爛)那時也顧不得髒先塞了鼻子再說。這時列車長又拿出一包面紙,以非常不捨的心情數了2張給我當時真想說你不會給我整包嗎小氣鬼但火車就要開走搶了衛生紙說了謝謝就跑到車上的廁所。

 

照了鏡子發現馬的我整臉整手都是血還有血漬沾在衣服上只是因為衣服是黑的所以看不太出來,拉出的血條又長又軟還捏不散CSI的流的血都這麼逼真,大概是因為劇組的人平常都在流鼻血,所以有努力在觀察吧!不過我這麼悽慘可憐的模樣都沒人對我伸出同情之手長的太黯淡就是有這種壞處。三張面紙加上好不容易撈到包包最後的一張面紙都沾滿了血之後我的鼻血終於停止氾濫,血流太多頭昏昏有點站不穩,有覺得自己像林黛玉一樣嬌弱的感覺。

 

這件事給了我3個血淚啟示:

1.      想幫助人的話動作要快我後面那位先生你為什麼掏衛生紙的速度這麼慢?

2.      要隨身攜帶大量衛生紙啊!反正落屎或噴血都用的到啊!

3.      列車長啊!雖然你是男性中的奇葩會隨身攜帶面紙,真是要給你拍拍手。但你衝著男性的氣魄大方一點唄下次可不可以多給幾張?

 

就在我跟我姑姑說這起可憐的噴血事件之後她緊張的說:那你要趕快去買醫療險記得癌症險多添幾個單位。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