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jpg 

↑射箭場上的天空,我常看著這片天空倒數回家的日子↑

 我一直不覺得我這個人細皮嫩肉,直到去了阿美利加之後。

那裡的蚊子可能是外星人派來攻佔美國的,簡直是毒到一個不能再毒的境界。老娘就算穿厚牛仔褲,蚊子還是叮的進去,被蚊子叮就算了,蜘蛛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來咬我的屁股,所以在癢的不得了的狀況之下只好抓啊抓,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如下圖。說真的,我現在自己看看也有點打著驚,我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啊?

wound.jpg 

BEFORE我的腳最落魄悽慘的樣子↑

密西根的天氣很乾燥,我不是很適應那裡的天氣,再加上那裡樹木很多就有很多灰塵啊土啊紛飛,導致我常常打噴嚏,只要一打就是石破天驚的大噴嚏,身邊的螞蟻老鼠都被我的聲響嚇跑了。那天我們被分配去帳棚裝竿子跟蚊帳,走著走著我突然來個驚天動地的大噴嚏之後就流鼻血了,隊友很好心的帶我去醫護室。護理人員幫我鼻子擦了涼涼的藥順口問了句:「還好嗎?」這句話有如水炸彈的引子,立馬讓我的眼淚有如滔滔江水般決堤。她可能誤以為我流鼻血流到很痛,一時被我的眼淚給嚇壞,殊不知我只是因為一句還好嗎就開始瘋狂的想家。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堅強的人,想念對我來說好比是身外之物,想不到到了異鄉之後我就變成思鄉的小綿羊。阿罵啊,哇就想你哎!

 

nurse.jpg 

↑最右邊那個就是護士,看到她嚇的病都好起來了↑

好不容易經過2年後,在完全沒有擦什麼去疤劑的狀況下,我的腿神奇的自己美白了,如果你不要在多靠近我一點點,是根本看不到痕跡的唷!不過老天爺就是很愛作弄人,其實是我假會啦,那時很著迷籃球機,想說要去泰國會有好幾天打不到,就硬是跟堂弟去打,結果停好機車之後就被排氣管燙到了,真是很衰小,那時距離出發到機場只剩1小時啊啊!都是我自己作孽,我怨不得誰()。結果到了泰國腳痛的要死,又硬要玩水,回台灣之後看醫生差點被截肢,好險老娘命大今天才可以繼續趴趴走。

leg044.JPG 

AFTER,明明是閃閃發亮的白腿,就硬是燙出一個疤,叉的

 

這篇文章照舊沒什麼重點,只是想告訴大家其實時間就是最好的去疤劑→這結論會不會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