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天-1.jpg    

 

最近J小姐的新年新計畫是每天都要照一張照片來記錄生活,我覺得這個愛滴兒非常有趣,決定也要來模仿她。但我自知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大概只會不定時更新吧!嘿嘿~

 

J小姐是秘書協會的會員,這個協會常不定時有一些趣味的活動,昨天的活動就是富驛時尚酒店的試住體驗,J小姐人很好心的攜帶我去參加,免錢的活動我最愛了,包袱款款就跟人去開房間了。

 

這間旅店就是非常商務型的旅店,我不清楚住一晚的價格多少,但它大勝在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是商務客來台不錯的選擇。

 

今天8點起床,吃早餐吃到850分再攔計程車竟然903分就到公司,如果每天都可以睡的這麼飽,日子過的這麼輕鬆,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