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小姐超幸運的,抽到誠品贈送的空氣人型特映會的票,人還很好的帶我一起去看。上帝說看完免錢的電影要寫下觀後心得,這樣好運才會繼續延續下去,以後才能繼續看免錢電影,只要不要花錢,我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啊啊啊~

 

我要講劇情了,很雷喔,想看這部片的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

 

這部片其實步調挺慢,甚至是有點兒沉悶的(原來特映會前面都不會放新片預告,好個江湖上傳說的不拖泥帶水喔)。畫面一開始是一個中年服務生大叔回家之後對著充氣娃娃大吹大擂自己在工作上的威風,然後幫娃娃洗澡,然後做了男人都會做的事(他還會邊做邊叫娃娃的名字,誇獎娃娃很美,我想大叔應該都有在看科夢波丹),做完之後拿出娃娃跨下神秘的器官清洗(這時全場都會心一笑,但我整個有傻愣一下,因為那個伸縮神秘器官長的好像我常在玩的響槌喔

響槌.jpg 

降以後我玩它會有不當的聯想捏(羞)~

 

劇情走到這我忍不住浮現了3個驚奇

 

1.  原來現在的娃娃已經做到耐冷又耐熱的地步可以一起共浴,還可以幫她洗頭哎!我還以為娃娃遇到熱水會發漲然後軟掉,矽膠真是芳心寂寞阿宅界的恩物啊!

2. 原來娃娃跨下神秘的器官已經是仿真人般的彈性,可以自由進出甚至可以無顧忌的灑種子,在估狗大神打出「震動充氣娃娃」會出現很多奇形怪狀的東西,這真是一塊好値得令我探究的世界喔~

3.  娃娃耐重力很強,大叔壓在她身上都不會破掉,還可以隨便變換姿勢,想翻面就翻面整個可塑性很強,要是阿宅突然心血來潮想來個心機迴紋針180度都可以,娃娃的配合度超高,不像真女人愛吵、愛鬧、愛哭、沒事就要勒索個**(鑽石房子車子LV都可以,自己代換),難怪男人都跑去買娃娃了~

 

(又,我看到片中娃娃的品牌是Lovely girl Candy,日圓定價是5980,有人去日本可以幫我買一個回來嗎?我對娃娃的構造很好奇啊~)

 

離題很大,讓我們回到主題來(跳一下)

 

如果一言以蔽之這部片大概就是一個充氣娃娃一早起來莫名其妙有了心,她開始探索這個世界,學這個世界的語言,去錄影帶店打工(充氣娃娃可以幫忙貼補家用真不錯),遇上了喜歡的人,像人一樣體會到有情緒的痛苦,卻沒有真實的存在感,她的出現曾經短暫的影響了一些人,最後以一個輕盈的姿態回到了當娃娃的木然(好像不只一言吼?)

 

看完整部片最大的感想就是我們每個人都被寂寞用不同的方式擺佈,有人把充氣娃娃當作性慾的替代品避免負擔感情關係,有人以瘋狂的吃來排遣寂寞,有人成天和自己不停的對話,有人日覆一日重複一樣的動作尋求安全感,或許是同一個時間出現在同一個地點,或許是每天都得吃一樣的早餐,或許是每天都要跟誰說說話才安心,在疏離的社會裡我們渴望跟誰靠近卻又害怕被穿透生物距離。充氣娃娃的誕生變成人們不用刻意討好卻永遠不會背叛的存在。

 

走筆至此很想建議賣充氣娃娃的廠商不要研發什麼跨下神秘地帶會震動的娃娃(感覺很多餘,畢竟真人的也不會震動啊),應該研發有自動恆溫調節裝置的娃娃,畢竟阿宅應該比較奢望能在冬天牽一雙暖呼呼的小手,而非只想灑種子()

 

又,劇裡面男主角把娃娃放氣,然後又幫她吹氣,然後又放氣,然後又幫她吹氣,請問這樣做的快感是?好想認識一打阿宅/有在使用娃娃的箇中好手喔!這樣他們就可以為我解答了~

 

好吧,我承認我心得寫的很爛,這部片只勾起了我對娃娃的濃濃興趣~充氣娃娃高科技的人體頂級樹脂娃娃這裡有賣,裡面的問與答有幾些妙問妙答,例如問說有沒有防火,是想對娃娃SM嗎?還有娃娃要不要吃藍色小藥丸,這是要來整賣家嗎?

 

上帝啊,這真是一部讓我受益良多的片子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