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低落,有點難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敘說現在的感傷。

 

我一直知道自己的朋友很少,但在心裡推估應該至少會有2桌,今天終於細算可邀請人數時發現竟只有一桌,不得不說我是很震驚的,我想我的人生大概哪裡出了錯,以致於可分享喜悅的人竟是如此稀少。人際關係-不及格。

 

在臉書上和幾個同學說了要結婚的事,或許是透過臉書公佈無法親眼看見他們祝福的表情,但多數只有按個讚連聲恭喜都沒有,我甚至根本連提都沒有提要炸大家,究竟是我人緣如此之差或是大家真的如此懼怕包紅包?就算沒什麼好說,敷衍的說聲婚紗照很好看也可以啊!包紅包不應是聽到喜訊的第一反應,做人可以稍微正面一點嗎?更何況我原意也只是想聽到你們的驚呼而已啊!(我果然期望太高,以為你們會很驚訝)

 

新娘婚前憂鬱症,好想掉眼淚喔!

 

我常常說不在乎不在乎,不是我不在乎人家,其實是人家不在乎我。

 

要結婚了,感覺這彷彿也是在提醒你做人生中場盤點的訊息。有好些人好久沒聯絡,也不在我邀請名單裡面,但他們卻是真真實實在我人生某時期陪我一段、拉了我一把,我選擇只送餅跟卡片給他們,讓他們省了一包卻也能分享我的喜悅及感謝。

 

有些人我以為可以得到他們的祝福,但想不到一句「恭喜」卻是如此吝於出口,我選擇把這些人深深放在回憶中,緣份不夠強度也不足支撐這脆弱的友情。

 

有些我意料之外的人給予的祝福,我抱著深深感動的心情,無論是用怎樣的形式表達的祝福,謝謝這些人療癒了新娘短暫的婚前脆弱症候群。

 

謝謝,為所有鼓勵我的你。我會努力打起精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