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受不了耳朵三不無時就爆漿流湯外加隱隱作痛的感覺,我決定要去公司附近的北醫換紗布。

 

這半年來因為兩次手術的關係,常跑醫院聽second opinion,意外跑了幾家大醫院,我不得不說北醫真的很乾淨很漂亮,而且附近很多好吃的東西,只是我常莫名就在醫院裡面迷路讓我很困擾!

 

北醫的耳鼻喉科醫生人都很親切,而且也不會有病患很多就讓人有看診看的很倉促的感覺,關於這點真的要按個讚讚讚!

 

預約到的兩個醫生一個是院長(看診當天才知道是院長,院長好認真還看夜診,我以為夜診是菜鳥的專利呢)、一個是X醫師,我對他們兩個印象超級好。尤其是X醫師,雖然病患少了點,但正因為這樣反而頗有餘裕能夠多解釋一點病情。他把我想到的或沒想到的問題都講的很仔細,安慰我不用擔心:耳前瘻管是一般的小手術不會有拿不乾淨的問題,應該是個人體質關係;塞紗布是因為要引流膿血,抽出紗布沒有膿就表示裡面的組織沒發炎可以縫合了!還問我說我每次看病掛號多少錢,我說每次390,金山銀山都快被我花完了。畢竟我每次都只換紗布,根本就不到2分鐘的事,我都心虛的覺得我在浪費社會資源了!

 

X醫生馬上就交代護士說不要幫我掛號,請隔天看診的醫生再幫我換一次紗布(不說他的姓是怕我不知道這樣說出來會不會造成他的困擾),還跟我說辛苦了,我整個覺得好感動,原來這就是被醫生關心的感覺啊!

 

現在的醫生大概看一個病人不超過3分鐘,有時候我覺得不是他們不願意跟我們仔細講病情,而是想到後面還有很多病人在等,基於不想讓病人久候的心情難免就重點式的交代過去。只是對於病患來說真的有點不公平,因為不講清楚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慘的就是有時候病患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連怎麼問問題都不會(是的,我就是這種笨蛋)反正我對北醫的印象很好,不管是醫生或護士態度都很友善,但沒事我還是不會去北醫的(誰想沒事一直去醫院啊?)X醫生建議我讓院長再仔細檢查一次,不要匆忙縫合也不需要跑那麼遠到振興去。

 

但本人很怕有背叛陳醫生的感覺(醫生根本不在乎吧),所以還是很執著的回去找他了!

 

這幾天每天都花錢看醫生,連帶附加的車錢,傷口不能碰水的洗頭錢一大把一大把這樣花,不僅傷口痛連荷包也痛了,一個人在醫院進進出出孤獨的遊走突然想起一首歌叫做愛的路上我和你,而現在我想唱的是病痛路上ONLY ME!所以人啊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會覺得世界很灰暗,看什麼都覺得很悽慘,忍不住就想走上絕路啊啊啊啊!

 

有事沒事這裏也可以參考看看

 

耳前瘻管手術

耳前瘻管又破洞-記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