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同事抱怨說她男友好老派,今晚情人夜卻被約去男友家吃麻油雞,實在很不浪漫。隨即問我今晚要怎麼過,讓我想起昨晚跟史丹利的對話。

 

史:明天下班一起吃飯吧!

我:不要啦!明天情人節晚上人一定很多,各自回家就好了。(→同事說我在man個什麼勁)

史:吼…就見個面、吃個飯有這麼難嗎?

我:而且我們為什麼要去大街上看人家卿卿我我的?

史:我們也可以在大街卿卿我我給別人看啊!

 

於是我很輕易的就被說服了,是的,今晚情人節要見個面、隨便吃吃了。

 

笑點

 

史丹利的手不小心搔過我的腰際,於是我吱吱亂笑的撥開他的手說:

 

『你的手碰到我的笑點了。』

 

換史丹利哈哈大笑的說:

 

『我還真不知道笑點可以長在人身上

 

我覺得自從跟史丹利在一起後,我的笑點變的超級無敵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