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小孩,可是失去momo對我來說卻有如喪子之痛,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是打心底疼牠、愛牠。放在下圖的照片我一直不敢給別人看,因為我看起來實在很油膩,很像在做月子的婦女啊!整張照片momo看起來像是偷親我的小孩,一張親子互動自然的照片(當然我不要這麼油膩更好)

 

這過去的幾天我三不五時就會掉眼淚,有時候我會想我哪來那麼多淚水啊?我怎麼會對一隻才相處沒幾個月的小狗狗產生這麼多的感情呢?也許感情累積時間的長短跟放感情程度的多寡根本無關,以後我再也不會批評閃電結婚的人不是真愛(我這個導引結果論是不是太跳tone了?)

 

有某幾天我覺得我快崩潰了,精神狀態很糟糕(可是還是沒有變瘦也沒有變憔悴,怎麼搞的我?)。我終於知道電視劇為什麼都會把失去親人的角色寫到最後不是崩潰就是發瘋,那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在失去momo之後(我知道人不能跟狗比),我也真實的體會到那種要瘋不瘋的境界,那些傷心是真實的存在,只要想到那個才見過沒多久的人/狗就這樣徹底消失在生活中,多不能接受啊!

 

史丹利說:如果你在這樣精神狀況不穩定的話,我就要帶你去看心理醫生了。

我說:看獸醫嗎?

史丹利說:....愣了一下....如果你的精神狀已經到了覺得自己變成一條狗,那我就只好帶你去看獸醫了。

 

我笑了,還好史丹利沒有被我一直成天momomomo短給弄得很煩,也沒有被我思念momo的淚水給擊敗,還好他雖然不耐煩但還是撐著陪我走過這一段。我鬧著他要他生日禮物送我一隻狗狗,還要取名叫moma。可是我知道我大概有心無力了,我原本以為的離別會是死亡,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的離別竟然只是因為粗心,我想我再也承受不住其他可能發生的傷痛了。

 

Momo我很想你,希望你過的很好。

 

2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