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肌瘤的文章寫到我人云亦云,很愛隨便亂附和人的那一面之後,突然聯想到幾年前觀元神的事件,畢竟那是我人生中難解的謎團之一(妳的謎團還真多),完全暴露我沒有判斷力很愛隨風起舞的軟耳根啊!

 

因為事情過了好幾年了,以下僅憑模糊的印象描述。 

 

話說幾年前我姐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觀元神,可以改運讓你的人生一路暢通,還可以看看你的前世今生有助於妳釐清現今生活的不順與前世的關係,而且要去的那個師父還有上過電視節目,是靈異交流界可以抬的出名號的人。我直覺的把觀落陰跟觀元神兩個聯想在一起,心想我又沒有要看看哪個死去的親人過的好不好,幹麻去陰間走一遭,萬一帶了個飄回來怎麼得了。後來我姐說每個人在陰間都有一個元神,下去探望元神過的好不好,改個運,寧可信其有,萬一真有效了也挺不錯的啊!愛湊熱鬧的我就沒有抗拒的跟去了。→一整個很不堅定啊!

 

到了那個小廟後發現之前已經先進行一攤了,好像是在觀落陰之類的,有幾個中老年人在那兒哭哭啼啼的,彷彿他們的親人在那兒真的過的很糟糕似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會去觀落陰的人應該都是想問他們親人的私房錢到底藏在哪裡(我整個是不是很小人?),或是到底誰殺了他們吧?不然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又怎樣,又不能代替他們上刀山下油鍋,頂多多燒點冥國銀行的錢給他們,幫助他們疏通疏通一下牛頭馬面不要把他們弄得那麼痛而已吧!

 

在那裡等候時看到牆上貼滿了師父到陰間訪問名人的紀錄,譬如張國榮…等之類的(好像還有別人,但我只記得張國榮)內容大抵就是自殺過後在陰間是過怎麼樣的日子,還有一些海報圖示說我們去觀元神會看到怎樣的景象,印象中好像會看到什麼綠綠白白的畫面表示登陰成功及接下來可能會碰到什麼場景之類的…

 

報名繳完錢之後就在椅子上排排坐好,他發給我們兩張折的小小的符,還有一長條紅色手巾,就開始講解陰間遊覽規則。

 

他說:人家說去陰間不可以吃他們的東西,不可以碰他們的東西,在我這裡都可以,而且陰間的東西還更美味,搞不好還會看到你的親戚開賓士車來載你,在這裡百無禁忌大家可以放心的下去玩(聽到這兒整個感覺陰間好像沒那麼陰森啊)有些人可能要試個好幾次才能下去,所以如果你們今天沒去成功也不要太失落,下次再來試試看就是了。接著他要我們把符遮住眼睛,用紅布巾綁好在腦後打個結便上路啟程了。

 

第一回合,隨著他的念經聲我們理應緩緩的降落在陰間的某個地方。老實說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閉上眼睛只有短暫的視覺暫留,看不到什麼影像。這時我聽到有疑似是工作人員的師姐,會走到你旁邊詢問你看到了什麼,我豎起耳朵聽一下別人在講什麼,發現沒幾個人登陰成功,好險不是只有我看不到啊→整個就很怕跟別人不一樣啊!

 

這時候師父說因為下不去的人太多,大家先休息一下待會再繼續第二回合。

 

拿下布條後我趕緊問我姐有沒看到什麼,她說什麼都沒看到。

 

休息過後,第二回合下地之旅,開始(打板~)

 

 

回憶過去好累喔,下回再繼續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