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回生兩回熟,這次大家都很快進入狀況,我聽到旁邊的人開始窸窸窣窣的描述看到的景象,連我姐都開始了。我整個著急啊(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我在急屁啊)師姐走到我旁邊好幾次一直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我一直說沒有,最後大家都已經快走完一遭進入尾聲我還在那邊: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最後師姐乾脆就立定在我旁邊,一直諄諄善誘,彷彿如果我沒下地成功她就今天不吃飯那樣的誓死不移。

 

師姐在我旁邊,整個壓力很大,我吞吐的說:我看到很多白白的霧,好像還有白白的城門。

 

師姐很開心的說:這個成了,錄音機拿來,就開始錄我說的話。

 

「你應該是到了天堂不是地獄,試著用念力讓自己下降…」

 

(我心裡O.S.,真的到了嗎?應該是我自己想像力吧!)

 

「降下去了嗎?」師姐問。

 

「應該降了吧?我覺得周圍變綠了…」

 

「那你現在應該是在樹上,再讓自己降下去一點…」(這師姐是跟我腦海中的畫面同步嗎?好強喔!這樣也會知道我在樹上)

 

「到了嗎?有踩到地的感覺了嗎?」(一直問我到了嗎,整個不知道到底要到哪裡去啊)

 

「好像踩到了。」

 

「那你有看到類似房子的東西嗎?」

 

「嗯,是一間類似小水泥屋的房子。」

 

「有看到上面有你的名字嗎?那這就是你的元神宮,現在進去有沒有看到客廳?客廳裡面有沒有椅子?有幾隻雞?客廳裡面有什麼?有沒有看到鏡子?從鏡子裡面看你看到什麼?鏡子裡面看到的人反映的是你的前世。逛一下房子看會不看到廚房?來,告訴我妳的廚房長什麼樣子?裡面有沒有瓦斯爐?有沒有米缸?有幾個米缸?米缸是滿的嗎?廚房乾不乾淨?髒亂的話叫守護者出來打掃一下,用念力請他出來,看到了嗎?是老的還是年輕的?對他好一點,等一下燒點金紙給他,這樣他會努力幫你打掃補財庫,廚房是財庫,打掃乾淨妳才存的到錢,現在走出廚房看看,有沒有後花園?裡面有沒有花?大不大?如果葉子掉滿地也一樣請守護者幫你打掃一下…」

 

大概過了有半小時那麼久這段旅程才結束,解開紅布巾我整個已經頭暈眼花了,因為我搞不清楚以上的對話到底是我真的看到還是我自己的想像力啊!後來問問我姐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她覺得好像是她自己的幻想,但又好像有看到什麼,總之我們兩個各花了一千多元做了一個不實際兼不尋常的夢。

 

之前打掃房間的時候有整理出當時錄的那捲錄音帶,但是我打死都不敢再重聽一遍,很怕播出來會聽到什麼莫名其妙的鬼話。那時候要走的時候師姐還給我們符,說什麼我們去陰間走了一遭晦氣比較重,叫我們要用符洗澡還是放在身上保平安什麼的我忘了,但我只記得我不知道該拿那符怎麼辦,就偷偷塞到某個角落假裝它不見了。

 

現在想想那八成是我的想像力吧!那些師兄師姐應該在心裡偷偷笑說這幾個傻蛋也不過就浪費幾滴口水虎弄你一下,就這麼輕易的拿到你的錢了真是好騙啊!

 

所以我真的是容易怪力亂神加愛配合別人啊!

 

 

在辜狗輸入觀元神,可看到許多新奇的體驗(不知道觀元神可不可以團購,請專業代看比較清楚啊啊啊~)

 

 

【補充:】

 

1. 以上內容大概有點出入,事隔太久都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一個大概,雖然我覺得是我想像力的成分比較高,  但搞不好是真的也不一定,還是抱著尊敬的態度。

 

2. 記得有跟當時即將變成男友的男友說這件事,炫燿我去陰間走了一遭,但他的反應就是一直不停的笑,覺得我很神經病,笑的我心都亂了。

 

3. 希望滾滾薯看了這些內容後,不會因為感覺我是無知的愚婦就拋棄我啊(緊抱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