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信件有如雪片般飛來詢問我的小黃牙SPA做的如何(其實沒人問,但我自己硬要製造假象),噹噹,成果如下:

 teeth.JPG

 

確實有變白一點,但可能是因為我每次貼上去的時候都沒有像喬布拉架一樣不時的調整位置,導致白的程度不是很均勻。而且把藥劑放在牙齒上的時候還不能隨便開口說話,不然口水會噗素噗素的流下來,老娘接了一通電話後發現口水淹沒了鍵盤,結果我自己驚慌的在那邊尖叫的很大聲(想想也不過就是我自己的口水,我在怕什麼?)對方猛醮我三字經,在此鄭重的向那位倒楣人的耳膜道個歉(現在想想那個倒楣人好像是我阿媽,她硬逼我幫她看六合彩開幾號,結果被我鬼吼)。這證明周杰倫能夠含滷蛋唱歌還不像牙功能失能的人會流口水,是真的很有兩把刷子,金曲歌王拿的實至名歸啦(有人感覺到我這是稱讚嗎?)

 

其實此療程應該要做7天,但我做5天就沒做了,因為那個藥劑有點刺激,導致我牙齦跟牙齒都酸酸痛痛的,吃東西的時候有如走在沙石路般的搖搖晃晃,感覺牙根兒隨時都會崩毀,差點我就想捧著牙齒去找lag的牙醫生了(lag不熟的請點我回味一下)

 

總和來說我的最終感想就是,白牙齒讓我笑起來變自信了,讓我嘴巴咧在大都不怕了…(花痴的呵呵笑)

 

**********************************************************************************************

 

 

話說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部電影裡面,有一幕是GiGI跟一個男生在沙發摩蹭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衝到廁所打電話給Alex,叫他分析她現下所處的戰況,結果GiGi講完電話之後就非常沮喪(還是聽從Alex的建議決定讓那個男人在沙發乾等我有點忘了?),總之GiGi最後為了打發時間在廁所用Tooth Whitening Strips清潔牙齒,我看到那幕覺得超好笑,但不禁有點心驚膽顫,保持潔白的牙齒是禮貌嗎?是大家都知道的禮貌嗎?我牙齒很黃捏!

 

 

610x.jpg  圖片來自這裡

此姝大咧咧的拉開嘴巴在螢幕前潔牙,還能看起來不錯美麗,真是很了不起啊!

 

突然想起老娘的好友周遊列國的時候曾經帶了一盒美白牙齒的東東給我,但因為我有看英文說明書頭會痛到爆炸的老症頭,是故這盒東東被我藏在角落都已經被灰塵覆蓋了。最近覺得我的牙齒在每天被咖啡浸泡的衝擊之下似乎快跟我落的屎一樣黃了,熊熊有點心驚驚,讓我笑的時候都不敢太猖狂,深怕會被恥笑說-那人的牙齒這麼黃也敢嘴巴張那麼大,真是太不知羞了,於是決定今天就拿出來試用。

 

 

IMG_1775.JPG  

這是外包裝,馬的英文好多,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牙齒黃跟無法落屎比起來雖不是個大問題,但如果能讓它白到閃光也是樂事一件。我記得以前曾嘗試用過潔牙筆,不過用完的時候牙齒會澀澀的感覺不舒服。我喜歡牙齒舔起來滑滑的感覺啊!雖然舌苔會讓牙齒有骨溜的感覺,但畢竟舌苔不是個好咪仔啊!只好黯然放棄用潔牙筆這條路。我同事有去雷射美白牙齒花了三萬多元,牙齒白到手錶隨便晃一下都可以反光在她的牙面上,很美麗。但我是窮人家的小孩拿不出三萬多元來美白牙齒,只好笑的時候笑小嘴一點,不然怕會被誤會我是老煙槍(之前有聽說過黃種人的牙齒本來就會比較黃,那個人是說來唬我的吧!雖然我有一度很相信這個謠言捏)。說到這不知道爲什麼藝人的牙齒都那麼白啊?他們是不是定時去拋光打臘啊?又說到這又想以前我在大陸住宿的時候,有天在刮腋下的毛

 

有個同學問我說:爲什麼你要刮毛?

我說:這是禮貌啊!每個人都會刮毛啊!毛茸茸的被看到不好吧!

同學才好比恍然大悟的說:原來那些毛是刮的啊!難怪我想說那些藝人的腋下是不是天生白亮白亮不長毛。

這位同學,難道你以為腋下不長毛的就是老天做好註記天生要來當明星的嗎?

 

 

IMG_1747.JPG  

來看張Before黃牙的照片

IMG_1785.JPG  

我的牙齒套上工具要開始做SPA囉!感覺牙齒變的黏黏的,樣子很驢啊!

 

此療程要做7天,所以這7天我都不喝咖灰了,欲知我的陳年黃垢堆積而成的黃板牙會不會因此而白嚇嚇的觀眾們,我們7天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